重新设计通用

通用汽车的汽车设计师们在不断创新的指导下,将重点放在驾驶者的触觉体验、信息娱乐需求等方面。通用汽车的汽车在可靠性和质量方面长期落后于日本竞争对手。如今,该公司高层四年前发起的以设计为主导的转型,终于在2007年和2008年推出了显著改进的车型。

钥匙扣——设计师们从珠宝首饰中获得灵感,钥匙扣是一种可以远距离解锁甚至启动车辆的遥控器。他们特别注意fob的重量,目的是给它一个豪华的重量,而不是让它成为一个负担。

豪华照明——另一个通用设计师取得巨大飞跃的领域是车内环境照明。新款汽车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豪华住宅的凹进式照明,在整个车厢中融入了微妙的光源。在这里,一个原型灯柄运动一个小灯,使它很容易在黑暗中定位。

高科技后视镜——在车辆中采用集成摄像头所花费的时间比一些人预测的要长。常见的摄像头可以让司机更清楚地看到他们身后的情况,比如笨重的suv,但这个原型后视镜展示了如何将视频整合到滑出式液晶显示器中。

来源:《商业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