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10名小房屋,让聪明的Micro-Living设置

小房子几年前越来越流行,此后,他们巩固了在世界上的地位的建筑。什么开始作为一个可爱的小趋势现在变成一个严肃的选择空间。你可以说2022年的小房子!我相信这将继续在未来。他们是一个节省空间的和环保的生活解决方案,减少了负载地球母亲。他们简单的和最小的替代品和唯物主义的家庭,似乎已经结束。如果你喜欢探索小房子,和我一样,那么你已经到了正确的位置。我们策划一个折衷的和令人兴奋的微观家庭小房子,完全满足你的爱!从40′高度绝缘转换集装箱小现代小家屋顶甲板,这里有一个小小的家里每个人!

1。Vagabundo Flex

Vagabundo Flex是一个特殊的小家里,优雅地在两个层面,由于一个发明自动解除根系统,升级的舒适和功能。房子是构建使用木骨架,木质纤维绝缘、状铝夹层安全玻璃的窗户,室内镶板和三层适合木材。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Vagabundo Flex的创新和独特的设计支持屋顶上升到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20.3英尺的高度,进而创建一个宽敞的室内,占地300平方英尺。Vagabundo巧妙的解决方案旨在确保庞大的元素不破坏美学和美丽的家园。

我们所喜欢的

  • 笨重的元素已经被巧妙地隐藏在角落里,藏在橱柜里
  • 兴奋的小房子已经都与所有必要的设施,以及巨大的全景窗户和木材家具

我们不喜欢

  • 严重的定价

2。带褐色的

这adorable-looking微小的家带褐色的多功能性上排名非常高,因为它毫不费力地提供一个家庭办公室,运动区域和客房所有在一个6米的长度。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棕色的是安装在Loire-Atlantique,法国西部为房主提供工作和生活在一种改进的空间。建立在双轴拖车和完成红雪松强调通过铝重读和屋顶,带褐色的是一个漂亮的小家里。已经配备了充足的玻璃窗内最大化的自然光线。

我们所喜欢的

  • 提供多种设施在一个小空间
  • 功能集成存储空间

我们不喜欢

  • 缺乏适当的厨房和浴室

3所示。的途径

被称为的途径这个最新的模型,MTL旨在有限的空间最大化。它具有一个8英尺的长度和几个明星特性,比如屋顶甲板上,和一个聪明的节省空间的内部强调pulley-operated梯子。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支持的紧凑型家是实木的双轴拖车和成品。前面提到的屋顶甲板区域是一个才华横溢的空间主人的客人,这是一个优先考虑的房主,并配备了可折叠的安全栏杆的安全。

我们所喜欢的

  • 功能一个屋顶甲板
  • 有大量的存储空间

我们不喜欢

  • 这不是市场上最小的小家里,如果你喜欢你可以找到更紧凑的选项
  • 卧室只是通过一个pulley-operated梯子,这并不是最包容的设计,有些人可能会攀升

4所示。Napoles房子

PJCArchitecture设计了一种微型房子Napoles,厄瓜多尔与两个有趣的砖形式,通过一个玻璃桥,连接深深依赖被动加热和冷却。周末回家占地700平方英尺,是使用本地采购砖、钢铁、混凝土和玻璃。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设计不仅是基于客户的需求,而是她渴望拥抱当地环境,文化,和方言,“首席架构师说Nandar Godoy-Dinneen。”这也是严重的建筑材料的可用性,在当地的传统。“家里很有趣的是看起来像一个固体砖的形式。

我们所喜欢的

  • 使用本地采购材料
  • 由当地人员和工匠

我们不喜欢

  • 没有活跃的系统,这对某些人可能不方便

5。禽舍的

禽舍的是一个最小的亮白色结构由北箭头工作室设计,温和和紧凑的足迹跨越两层。房子占地84平方米,与1939年的550平方米很多老房子,和三大核桃树。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家是由外部的波纹钢覆层,赋予它一个触觉质量。因为它是相当一个可持续的材料,选择波纹金属屋顶用于构建和支持,使房子的信封100%可回收利用。

我们所喜欢的

  • 家是潇洒地放置在山核桃树上建造一个舒适的庭院
  • 精明地像一个禽舍

我们不喜欢

  • 3轮的入口通道窗口限制光线来自

6。柜小房子的三角洲模式

柜小住宅设计一个高度绝缘小家里这是由一个转换集装箱房屋以适中的价格为59500美元。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位于希城,但是,小房子已经配备优质的设施和慷慨的生活空间。家里的布局管理提供一个元素的宽敞和开放40′绝缘回家。

我们所喜欢的

  • 环保家已经配备好质量设施而容易在口袋里

我们不喜欢

  • 家里有点老套的美学传统

7所示。隐藏的小屋

隐藏的小屋是一个田园诗般的小木屋在遥远的林地塞特福德,英格兰Inclume建筑师设计的。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舱室设计为鸟类观察者的保护性外壳,自然爱好者和步行者。它允许游客完全沉浸在林地,使他们能够真正与自然连接,并观察野生动物,没有令人不安的土地。

我们所喜欢的

  • 导致最小干扰自然和野生动物的栖息地
  • 灵感来自自然环境

我们不喜欢

  • 车厢内的相对紧凑,可能无法容纳不止一个人
  • 似乎没有任何舒适的座椅选项内,这将有助于长时间的野生动物/观鸟

8。萨马拉和詹姆斯的小家里

这个美丽的16-foot-long小家里在拜伦湾,澳大利亚设计并拥有一对可爱的萨马拉和詹姆斯。弗兰克•马基群落整体的设计师,和翅果的父亲帮助他们设计。所有的设计思想和行动你不会执行在一个小空间中实现这个小小的家。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它的内部和外部特性一个黑暗的主题,没有很多的windows在家里。尽管这些细节,宽敞的房子能有一个空气和平衡,同时保留一个和谐与网站是坐落在!

我们所喜欢的

  • wood-clad家是受日本设计,特别是寿日本雪松禁令,炭化木的方法,使之更火和害虫抗药性
  • 包括三个模块,组成的一个卧室,厨房和浴室。他们可以移动和重新配置如果家里需要扩大在未来

我们不喜欢

  • 家里只有特性室外淋浴,有些人可能不舒服

9。鸟巢

位于落基山脉,俄亥俄州,鸟巢是一个ReWild可用两个短期租赁物业的租赁,呈现出美丽的地方他们的客人。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小房子的外观是穿着黑色板和板条木墙板,给家一个现代和当代的感受,强调长期一侧倾斜的屋顶,也可以保护户外露台。

我们所喜欢的

  • 独特的布局与典型的小房子
  • 看起来更宽敞的和大于实际

我们不喜欢

  • 谷仓风格的门有点老式,并未提供太多的隐私在浴室里

10。Kjerringholmen小屋

被称为Kjerringholmen舱,这古雅的小屋占地63平方米,位于Hvaler群岛。小屋的设计有足够的空间给它一个艾里和宽敞的氛围。

为什么它值得注意的?

Kjerringholmen证据”,大房子不一定意味着更多的生活质量。在仅仅63平方米,智能规划,它仍然有大量的可用空间,”工作室说。占地63平方米,机舱支持钢铁柱子和包围着昏暗的岩石景观。

我们所喜欢的

  • 混合与自然景观完美
  • 设计非常有效地支持一个聪明的生活方式

我们不喜欢

  • 鸟类可能不会注意到家里,可以撞到它,因为它合并周围环境完全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