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研磨设置,这款咖啡研磨机每次都能给你最光滑的咖啡!

如果你爱咖啡享受制作一杯完美咖啡的过程,你知道烘焙的重要性,还有良好的磨.每一台咖啡机都使用不同类型的研磨-浓缩咖啡机给你拿铁和卡布奇诺使用细研磨,而滴漏咖啡机或法式压滤机将使用粗研磨。错误的研磨会让你彻底失败,它不会是咖啡,它只是热豆水,我们不希望那样。那么,我们如何才能在不破坏我们的特色烘焙的同时,消除磨豆子的猜测呢?简单-只要得到奥德磨床!

Ode是一个强大的和精确的家庭研磨机与专业的咖啡馆级别的能力。它的设计是为了让你每天都能享受一杯完美的咖啡,无论你选择什么酿造工艺——倒咖啡、法式压滤、冷萃、浓咖啡或滴滤!这款咖啡研磨机可能是你唯一需要的,因为它配有31种研磨设置和独特的单剂量负载箱,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咖啡豆的新鲜度。与咖啡馆里的大型机器不同,这台小设备可以安静地完成所有工作。费洛和布兰奇想要创造一种研磨机,它看起来也像一种值得放在台面上的电器。这款全黑的研磨机看起来就像一台光滑的浓缩咖啡机,有一个大的直观的刻度盘,可以让你轻松地选择你想要的研磨类型。我也喜欢磁性底座,这样容器就不会移动,也不会浪费咖啡!

Fellow在游戏中有一些最好的咖啡配件,研磨机是他们范围内的必需品,但是,他们想做正确的事情,并做出一些实际上会对你的咖啡产生影响的东西,而不需要你成为专家。“我们也厌倦了那些声称自己可以做‘所有事情’的廉价磨床。但到了紧要关头,这些研磨机擅长煮咖啡,却不擅长浓缩咖啡(反之亦然)。经过26个月的用户研究,原型和实验室测试,Ode Brew Grinder诞生了,”团队说。Ode使您的研磨咖啡豆具有一致的质量和精度成为可能,并且足以适用于任何酿造过程。这是真正的颂歌敬咖啡研磨机!

设计师:Branch Creative for Fellow Products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ode1

颂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