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诱人的诱惑装置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423124375/mondo-fly-fishing-unique-rods-and-reels

Mondo飞钓竿不仅仅是为了鱼,它的设计也可以吸引人类接近它!这些高性能杆是为了站在冒险和艺术之间的十字路口,具有卓越的建造质量,同时还与艺术家合作,让你的装备做出声明,就像滑板或吉他一样。

钓竿由碳石墨制成(也用于高端羽毛球球拍),一个AAA级软木手柄和一个机械加工的铝制卷轴,钓竿设计得舒适轻便,但重量恰到好处,可以投射出完美的线条。棒是明亮的金属色,让人想起跑车的油漆工作,卷轴有银色和黑色可供选择,而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限量艺术家版卷轴上,由著名的美国艺术家Sket One创作了生动的涂鸦式艺术作品。Mondo计划与更多艺术家合作,在未来几个月推出独家艺术作品集。

蒙多飞钓卷轴与迷彩截然相反(如果你愿意的话,是一种魅力),它把一个运动的化身带到了一个冥想的活动中。Mondo套装采用优质材料设计,以著名艺术家的艺术作品为特色,配有您需要的一切,从杆和卷轴,甚至是线和特别选择的苍蝇。就像大多数减少品牌成本和中间商的众筹活动一样,Mondo直接与支持者联系,提供高质量的钓鱼包,而不需要高昂的价格。事实上,他们有许多飞钓工具包准备好了,一旦项目结束,就开始发货!有了蒙多飞钓套件,这些奖杯鱼将为你的钩线和下沉,有了这个好看的套件,你甚至不必“鱼”赞美!

设计师:Taylor Barlow & Levi Gephart

现在购买:$339.00499.00美元

mondo_fishing_rod_16

mondo_fishing_rod_13

mondo_fishing_rod_14

mondo_fishing_rod_15

mondo_fly_fishing_01

mondo_fly_fishing_02

mondo_fly_fishing_03

mondo_fishing_rod_3

mondo_fishing_rod_9

mondo_fly_fishing_04

mondo_fly_fishing_05

mondo_fly_fishing_06

现在购买:$339.00499.0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