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彩色旅行瓶+匹配的Nespresso豆荚灵感咖啡炸弹提供完美的咖啡在路上!

当我旅行时,我通常喜欢携带几乎所有我需要的东西!我讨厌在一个陌生的城市里跑来跑去,试图找到一盒我最喜欢的牙膏,然后只能勉强选择一盒在我嘴里尝起来很奇怪的牙膏。如果你和我一样,那么你就是那种“超级有条理的旅行者”。我不在乎别人说什么,因为我喜欢当一名医生!你也应该这样做!一个方便的瓶子是我随身携带的东西,无论发生什么。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想给自己补水。但水瓶通常都很笨重,而且它们的旅行版也不那么赏心悦目。因此,刘佳佳的彩色小旅行瓶是因祸得福!

这款旅行瓶名为SATURNBIRD,有两种型号,分别为300毫升和450毫升。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尺寸!有趣的是,这个瓶子和SATURNBIRD咖啡荚完美搭配!刘还设计了一堆咖啡荚。有六种不同的力量和口味的选择!从浅到中到深,咖啡荚非常容易携带,与旅行瓶完美地工作!你只需把瓶盖滑下来,瓶盖就舒适地贴合在瓶口上。加入你选择的浓缩咖啡,你就有了每天所需的咖啡因!当然,刘的瓶子也可以用来装水和其他你喜欢的饮料。

它的光滑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形式,确保它可以很容易地装进你的背包,自行车,甚至你的手!更不用说,刘还为SATURNBIRD设计了一款特别的购物袋。这是一个漂亮的吊带袋,你可以在你的手!除了是一个超级功能性的水瓶+移动咖啡杯,SATURNBIRD在美学和视觉上也很令人愉悦!我喜欢刘提供的明黄色和干净的白色可供选择。这是一种旅行瓶,你会喜欢随身携带,随时随地!

设计师:Jiia 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