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和The North Face合作,用鲜艳的色彩重新设计了流行的G-Shock DW-6900

G-Shock拥有一些令人难忘的系列,但也有少数与令人难忘的DW-6900系列竞争,该系列于1995年首次亮相,从最初的DW-5000系列的方形形状中引入了戏剧性的转变。自那以后,6900的圆形外形一直是粉丝们的最爱。因此,街头服饰品牌Supreme和The North Face与G-Shock合作,用一系列鲜艳的颜色重新设计流行的DW-6900也就不足为奇了。

这不是Supreme和the North Face的第一次合作;然而,三方合作关系是一种新颖的合作关系卡西欧G-SHOCK及其粉丝。新款G-Shock dw -6900将作为Supreme和The North Face Fall 2022系列的一部分,从11月25日开始发售。

设计师:最高、The North Face和G-Shock

被称为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x G-Shock的DW-6900型号有白色、黄色和黑色三种颜色可供选择。每一种变体都连接在尼龙和魔术贴带上。腕带上绣有Supreme和The North Face的标志。诺斯菲斯品牌也出现在脸手表而当激活时,Supreme的盒子标志会出现在EL背光上。

这款协作式时计以多种颜色的表圈、表盘和表壳放大了创意。它配有有趣的表带材料选择,使DW-6900的设计语言多样化,可以同时吸引街头服饰和户外爱好者。这款DW-6900合作手表保留了G-Shock品牌的实力和活力,将在Supreme门店销售。这款手机将于11月25日在美国上市,11月26日在日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