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新一代耳机有可更换的音频驱动器,永远不会让你感到乏味

对于发烧友来说,耳机就像拥有一双新鞋——你买了一双,然后过了一年左右,又来了一双新鞋,贪得无厌的欲望导致你在一双新鞋上烧更多的钱。对于音频爱好者来说,这个过程是无限的,因为他们总是在寻找那些声音、人体工程学舒适和风格完美平衡的神级耳机。

通常情况下,这个完整的包(如果你找到一个)的价格很高,而且由于音频技术的发展,它在多年后被淘汰的可能性更大。举例来说,随着时间的推移,音频驱动技术的毕业生,而且大多数情况下,新司机会为音频的声音带来新的可能性。所以,为什么不买一副耳机呢?它可以有可更换的驱动程序。

设计师:German Shustovskij

这是Nautilus耳机,发烧友们可以自由地更换驱动程序进行升级,而不用花钱买一副新耳机,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旧耳机最终会失去它们的价值。这是完全有道理的,因为模块化的自由让音频听众保持他们的超级舒适和时尚的耳机,而不会失去多年来音频技术的发展。

我个人是一个音响发烧友,喜欢坚持戴一副既舒适又听起来不错的眼镜。尽管我有几个朋友花了大笔的钱来买那些难以捉摸的新耳机,但我觉得这种烧钱的做法有点太过分了。这使得这些带有可更换驱动器的耳机更加吸引人。

设计师提出了一个住房,适合等动力和静电驱动器没有太多的气泡。它们的大小是相似的,尽管产生声音的原理机制是不同的。这也为使用不同音频输入源的不同驱动程序提供了自由。例如,等动力驱动器不需要太多的放大,可以很好地与简单的模拟或数字源一起工作,而另一方面,静电驱动器使用不同的放大器从大功率输出dac中获得优质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