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形长凳展示了拱形结构如何工作和承载沉重的负荷

大口伸弥

长凳在操场、机场和商场等公共场所很常见。他们是一个方便的地方坐着等人或散步后休息。长椅也有装饰作用,为周围环境或房间增添一种风格。它们有不同的类型,比如花园长椅、室内长椅、存储长椅或种植长椅。我们看过很多设计精美的作品,也有一些最喜欢的,比如那些简约而优雅的设计,会让你思考。这里的拱凳就是一个理想的例子。

设计师:Shinya Oguchi

大口伸弥

长凳像椅子一样随处可见,但它们可以更有用,因为它们可以坐三个以上的人。工业设计师Shinya Oguchi重新审视了“是什么让长凳成为长凳”。他用纸质模型在不同宽度的长凳上做了实验。他找到了一种新的长凳结构的解决方案,它看起来也像雕塑一样美丽:拱门形状。这就产生了一种新的家具概念,叫做拱形长凳。

拱形长椅的设计在普通人看来似乎是不可思议的,但它坚固的原因是它的拱形结构。拱的工作原理通常是通过拱将重量转移和分配到支撑基础上。因此,它们可以支撑放在它们上面的质量。在这个概念性的作品中,拱门的结构强度使长凳能够承载沉重的负载,并为座位提供更多的支撑。

从远处看,拱形长椅就像一个拱廊,中间有两个拱门,两边各有一个半拱门。下面的汇合点作为腿,为结构提供更多的支撑。总共有五个分割的部分,用短螺栓拧紧,牢牢地将工作台固定在一起。

大口伸弥

这张板凳可以坐三个人,但是用起来舒服吗?这可能是因为与平坐座椅相比,座位上的曲线比较平缓。根据设计师的说法,座椅是弯曲的,以回应拱形结构,邀请人们休息和坐在长椅上,即使是一会儿。

拱形长椅是一件极简主义家具,线条纤细,外观轻巧。它使用了一种非常薄的金属片,以其轻便和耐用而闻名。金属板被切割和弯曲,以产生拱形结构。这条长凳表面是白色的哑光,看起来像一张纸。

大口伸弥

拱形长椅是一件美丽的雕塑般的家具,它利用了拱形的形状和超薄但坚固的介质。其极简主义的设计表明,平衡和比例在家具设计中是必不可少的。像这张长凳这样流线型的日常用品,在这个充满压力的世界里给人一种平静、有序和力量的感觉。

大口伸弥

大口伸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