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躺椅想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和舒适的座位

特洛伊史密斯工作室明星躺椅细节

Star Lounger看起来就像一个想要给你一个温暖拥抱的东西。这把星形椅子可能会让你想起动画片《海绵宝宝》中的帕特里克·斯达。这把躺椅看起来很舒服,可以让你舒适地拥抱。

就其本身而言,星星躺椅可以作为一件艺术品或装饰品。它就像你想要炫耀的雕塑,有着重要的功能。这把椅子可以完美地放在大厅和你想要放松和放松的房间里。

设计师:特洛伊史密斯

特洛伊史密斯工作室明星躺椅

特洛伊史密斯工作室明星躺椅大理石

Start Lounger是一颗星星,但无论你把它放在哪里,它都能发出更亮的光。每件作品都是用最好的材料制作的,比如弹力天鹅绒织物和黄铜帽子。最终的结果是一个豪华的躺椅,是毛绒的,并配有优质的饰面。

软垫躺椅是美丽的工艺,设计和艺术。设计师特洛伊·史密斯从一位明星身上获得灵感,决定使用弹力天鹅绒来实现一件优雅而美丽的家具。因此,星躺椅提供了细致的工艺,这是很难得到这些天。

这件概念性的家具是独一无二的。黄铜和弹力天鹅绒的组合在舒适的同时给人一种奢华的感觉。这位加拿大设计师花了大量时间进行创意、研究和计划,设计并制作了这把椅子。它打破了躺椅的模式,甚至超越了制作雕塑艺术作品的愿望。

特洛伊史密斯工作室明星躺椅黄金

特洛伊史密斯工作室明星躺椅黑色弹力天鹅绒

星星躺椅绝对结合了美丽的外形和功能。它没有太多创新,但单是设计就会让你停下来盯着看,甚至坐在躺椅上。它有一点幽默,因为它似乎想让你坐在椅子上,被拥抱。它实际上更像是一只巨大的海星,想要拥抱你或让你坐在它的腿上。

特洛伊史密斯工作室明星躺椅设计

特洛伊·史密斯工作室明星Lounger Wood

这款明星躺椅由熟练的工匠手工制作。它的特点是坚固的硬木内框,高密度泡沫,黄铜和天鹅绒-所以你可以说它有点不拘一格。内饰很牢固,所以我们保证这是一件制作精良的家具。这把椅子以细致的饰面脱颖而出,包括铸黄铜腿和帽。

Troy Smith通常从设计开始,然后生产。这种与每一件作品的亲密关系使得每一件作品都非常特别,比如Star Lounger。我们认为这是因为它不仅仅是一张普通的躺椅。相反,它让你微笑,在你需要的时候给你安慰。

特洛伊史密斯工作室明星躺椅黄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