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韩国的世界首个水上城市将成为人类的下一个前沿

韩国人在很多方面都在慢慢地占领世界。这不仅体现在娱乐行业和科技行业,还体现在可持续发展领域。韩国即将在釜山建造一座新的水上城市,这是Oceanix公司刚刚公布的一个项目。

Oceanix公司展示了一个漂浮城市的原型。这是开发公司与联合国和釜山市政府合作的一个项目。漂浮城市是一个更具弹性和可持续性的关键航运枢纽。

设计师:Oceanix

OCEANIX釜山可持续流动城市

这座漂浮的城市正式名称为OCEANIX Busan,是游客和旅行者即将到来的目的地。这是一个独特的旅游景点,提供有机餐饮从当地餐馆,海景客房,天窗温室设施,和公共露台。在狭长的地面层有生态零售选择,并配有滨水景观。所有这些都可以在住宿的平台这只是漂浮城市中众多可用平台之一。

研究平台主要是海洋科研和联合办公枢纽。在它的一层,入口通向一个共享的冬季花园。因为釜山的冬天更冷,所以可以控制温度。食物也在花园的水培塔上种植。

OCEANIX釜山项目

还有生活平台这使得循环生活成为可能。一个社区后院与几栋住宅楼相得益彰。后者鼓励居民聚集,因为它只是一个社区。

釜山Oceanix的理念是可持续的、适应性强的和可扩展的。我们的使命是建立一个繁荣的社区,人们关心地球上的每一种生命形式。该协议于2021年11月由OCEANIX与联合国人居署和大韩民国釜山市合作签署。该项目旨在为海平面上升可能影响沿海城市的威胁制定解决方案,而不是因为气候变化。

OCEANIX釜山原型机

OCEANIX釜山浮城

这个可持续的漂浮城市被想象成一个防洪基础设施,提供了几个环保的选择和努力,比如零废物闭环系统,以及一个自己生产食物、淡水和能源的系统。OCEANIX联合创始人Itai Madamombe和Marc Collins Chen表示:“海平面上升是一个可怕的威胁,但可持续的浮动基础设施可以帮助解决这一迫在眉睫的灾难。我们很高兴能与釜山和联合国人居署一起创造历史,开启人类的下一个前沿领域。”

OCEANIX釜山设计

人、自然和技术可以共存的想法总有一天会成为现实。在釜山,世界将看到可持续的人类住区和更多的可能性。OCEANIX Busan占地6公顷

OCEANIX釜山可持续流动城市

OCEANIX釜山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