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与Spotify合作推出Vappeby,这是一款65美元的无线灯/扬声器,内置“Spotify Tap”

宜家的最新产品继续在全球占据主导地位,这是一款内置Spotify Tap的无线蓝牙扬声器兼台灯。

这是我几年前的一个想法,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只会变得越来越具体。下一个科技巨头不会来自硅谷,也不会来自中国或印度。事实上,它不会来自任何地方,因为它已经在这里了。如果愿意,这家“科技巨头”将占据智能家居市场的独特地位。多亏了70年的辉煌历程,它已经征服了“Home”方面,只需要适当的技术注入就能成为一股不屈不挠的力量。我就不提戏剧性和悬念了因为你已经知道我说的是宜家。得益于与Teenage Engineering和Sonos的合作,这个家居品牌开始涉足扬声器。由于与华硕ROG的合作,它还短暂地进入了游戏领域。现在,这家瑞典公司刚刚发布了最新的蓝牙扬声器/灯,这是一个名为Vappeby的蘑菇形状的物体,也是有史以来第一个带有Spotify Tap的扬声器。

设计师:宜家

Vappeby有一种独特的令人难忘的美学,让我立刻想起了《超级马里奥》中的Koopa蘑菇(它的灵感实际上是一种毒菌)。由于蘑菇盖遮光罩将光线向下投射,灯发出扩散光,整个扬声器的前部只有3个控制按钮,可以操作Vappeby的内置扬声器,后部有一个控制按钮,可以切换灯。

Vappeby目前有两种颜色(蓝色和灰色),售价为65美元,考虑到它还可以作为无线扬声器,这个价格已经很低了。这是首款内置Spotify Tap的无线扬声器。到目前为止,这项功能仅局限于少数无线耳机,你可以通过一键控制你的Spotify账户。点击按钮,它就会继续你上一首歌或播客的内容。再轻敲一下,它就会选择听别的东西,有点像大容量的iPod Shuffle。

就整体设备而言,它的设计适用于室内甚至室外。Vappeby拥有IP65的防尘和防水性能,所以从技术上讲,你也可以在雨中使用它(那个蘑菇盖有点像它的雨伞),并配有内置电池,可以通过USB-C充电。也就是说,只要65美元,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Vappeby当然不是智能音箱(别指望内置Alexa或谷歌),灯也是一款相当传统的灯,“没有与宜家的Trådfri平台或更广泛的谷歌/苹果/亚马逊智能家居系统集成智能家居”,报道称边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