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的AirPods 3图片显示,耳机的茎是弯曲的,就像苹果AirPods Pro一样

当你是一家拥有上万亿美元资产、产品大获成功的公司时,你很难保守秘密。苹果的全球供应链分布在多个国家和多个大洲,一些流氓员工的泄露是必然发生的,而且已经发生了!新的AirPods 3的图片已经在中国的社交网络微博上流传开来,GizmoChina的工作人员甚至迫不及待地制作了该公司第三代消费级TWS耳机的渲染图。

乍一看,AirPods 3像是普通AirPods和AirPods Pro的混合体。它们的耳塞风格与AirPods相同,但与pro版一样,有一个更小、略微倾斜的耳杆。这种相对较小的设计也意味着外壳设计的变化,它肯定更短更结实,类似于你在AirPods Pro上看到的那种外壳。苹果公司计划在本月某个时候发布AirPods 3。他们正式取消了3月份的发布会,但这并没有阻止该公司在发布新闻时发布产品。目前还不清楚AirPods 3在规格和性能方面的表现如何,但可靠的消息人士提到,这款耳机可能会配备AirPods pro式主动降噪功能。

设计师:苹果

通过图片GizmoChina而且LeaksApple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