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笔记本电脑使用了专利铰链,可以在任何地方变成一个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工作站!

在前臂移动PC拥有专利铰链系统(制动和锁定系统),当用户需要提高屏幕位置时,铰链系统就会打开。它可以展开到所需的高度和倾斜程度,这取决于所需的人体工程学舒适水平。

Cubitus是一个独特的概念,因为它融合了笔记本电脑的便携性,同时还带来了笔记本电脑支架的高度。Cubitus这个名字来自于拉丁语中肘部的意思,这是一个古老的长度单位。所以在某种程度上,这种便携式机器复制了人类手臂运动的灵活性。

笔记本电脑具有便携性的承诺,最近,它的性能与你的笔记本电脑相匹配个人电脑.的损失呢?长时间在笔记本电脑前工作并不符合人体工程学,会对眼睛造成伤害,导致身心疲劳,并引发长期的姿势问题。众所周知,久坐就像吸烟一样。

目前的解决方案是用一个笔记本支架将屏幕的位置提升到你的视线高度,这样就多了一个随身携带的东西。在一体化设计的前提下,Cubitus还包括一个数字显示键盘和触控板。此外,这些配件将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定制,使设置更加个性化。

键盘上方的区域充当了平板电脑/任务管理器的角色,可以让你随时关注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或者我们可以设置选项卡来显示多个时区等功能——它的额外屏幕空间任你支配。

Cubitus在使笔记本电脑便携和符合人体工程学方面迈出了巨大的一步。想象一下,走进你最喜欢的咖啡馆,让你的机器变成这个功能齐全的设计-给你一个完美的环境和桌面设置!

设计师:Raul Guelfi, Samuele Montorfano和主要工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