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平装折扇解决了你冬季储存和夏季炎热的问题!

夏天到了。事实上,从美国北部和加拿大肆虐的热浪来看,今年将打破所有的温度记录。生活在如此闷热的环境中,作为一个在空调里呆了一个小时就开始打喷嚏的人,风扇是我的首选支持系统!但是夏天结束后我们该做什么呢?这就是Jinsu Du和Kitae为我们创造的解决方案。

来认识一下折叠式风扇,这是一种便携式风扇,不使用时可以折叠和储存。无线方面的设计是我的一大优势——我讨厌携带电缆或让它们在我的空间里晃荡。事实上,这种设计的便携性使它非常适合携带出门,甚至是露营。设计师特别注意了设计的可折叠性-从风扇架到风扇头,您可以根据需要调整风扇。这意味着,这一次,你不会调整自己去适应风扇,风扇会跟着你。设计师解释说:“我们必须考虑一种新型的设计,以便有效地捕捉结构。造型主要由三部分组成,有一种简单而独特的感觉。整体颜色设计为三种颜色,但最初最先发布的是白色和黄色。”

索尼的Reon 2因为它的个人性质而引起了波澜——这种类型会引起并肯定会解决所有的恒温器争斗。这把折扇是我个人的必备品,这样我就可以保持我需要的凉爽,而不会受到手指冻僵或过度出汗的困扰。所有的冷却舒适我需要没有任何遥控器的斗争,这是一个真正的夏日必需品!

设计师:BOUD的Jinsu Du, Jimmy Sungho Park和Sujin K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