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可折叠的桌子可以被带到任何地方,轻松适应您的工作场景!

是工作站,创意中心,头脑风暴帖子,以及存储日常物品的降落跑道。桌子的多面个性使它们如此多功能,但又如此有限——一张堆满未读邮件和成堆文件的餐桌也不能用来吃饭,除非你想把干番茄酱涂在明天要交的作业上。提供一个可折叠的,便携的,可适应任何工作场景金(Yelim Kim)与艾丽莎·阿伦兹(Alissa Arends)和利昂·布赫(Leon Bucher)一起创作了“折叠它”(Plato),这是一张专门记录学生和工人日常工作努力的桌子。

柏拉图只由两部分组成:一个木制桌面和一根可折叠的钢管。可折叠的钢管形成了一个铰链式折叠机构,使它的腿可以倾斜,并通过两根管道形成一个壁架,木制桌面可以放在上面。在钢管的两端焊接了两个与木质桌面宽度相适应的钢夹,用于桌面的牢固固定。Plato的简单组装允许在任何需要额外表空间的地方使用可折叠表。

然后,当工作全部完成时,柏拉图的桌面可以从焊接的钢夹中取出,并运输或储存起来以备将来使用。柏拉图的钢夹的耐用性和坚固性使重量均匀地分布在桌面,并给柏拉图一个简单的,最小的结构,不需要工具或硬件组装。柏拉图,或“折叠它”,是专为学生和员工设计的深夜头脑风暴会议或演示后的早午餐。

设计师:Yelim金、艾丽莎·阿伦兹和利昂·布彻

柏拉图的简单,最小的设计增强了它的适应性,使它很容易拆卸和带你去任何地方。

Plato仅由两部分组成,易于携带并转换为新的工作站。

两个焊接的钢夹为柏拉图的桌面提供了一个安全的插座。

根据多重概念,柏拉图的可折叠形式是通过微型原型实现的。

柏拉图的钢管被焊接成精确而均匀地分布在桌面表面的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