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文具在这个茅草屋顶铅笔架-完美的最小桌面配件!

厌倦了用同样的方式在你的电脑上写工具、名片或回形针桌子上?想改变把书放在架子上或简单地放在书桌抽屉里的古老方法吗?然后,是时候做出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转变,拥有一个小屋顶的想法房子显示你的铅笔和组织你的名片,回形针,或其他小文具桌上的物品,在最心灵愉悦的方式!

工业设计师Jaekyoung哦我想到了让我们保存办公用品的方式更有活力同时又不失其实际用途和本质。把足够的铅笔放在凹槽里(用来放铅笔/钢笔的屋顶),你的桌子上就会有一个全新的带屋顶的迷你房子。更进一步,你可以在你的桌子上创建一个小镇。听起来很自由,对吧?除此之外,你还可以保留没有茅草屋顶的迷你房子,用来存放回形针、重要的名片或其他日常办公必需品。所以,即使在你的办公桌上放几个这样的东西,也能让你进入高效的工作状态。毕竟,像这样的小事情可以帮助你进入状态,并表现出最好的状态!

好吧,如果我的想象力超出了图表的范围,那么稍微微妙一点——小镇铅笔和办公用品架是一种非常独特的方式,可以把东西放在你的办公桌上。它很实用,看起来很好,比那些同样无聊的配件要好!

设计师:Jaekyoung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