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园艺助手解决了千禧一代在环游世界时浇灌植物的问题!

照顾新孩子室内植物可能很难。主要是因为我们,我指的是千禧一代,总是把高大饱满的蕨类植物带回家,我们想象着它从花盆里轻轻地飘落到地板上,但我们在开玩笑吗?我们心不在焉地拔着长长的叶子,根本听不到花店的家居说明。这种情况发生在我们大多数人身上,现在室内植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受欢迎,所以这是可以理解的。值得庆幸的是,当涉及到植物护理时,设计师们会让它变得简单。

来自abiliant公司的Wazai是一款屡获殊荣的无线自动驾驶汽车园艺你的植物助手,并配有一个应用程序,可以让你在离家时照顾你的室内植物,获得iF世界设计2020年产品设计奖。雷电竞手机app下载根据每株植物的需求,Wazai会自动为你的植物浇水,并为你提供最佳日照位置的建议。Wazai有两个主要组成部分。第一个是内花盆,用户可以在里面装满新鲜的土壤,让室内植物混合进去,然后内花盆就会进入更大的花盆。瓦扎伊使用的是碱性电池,每六个月更换一次,用来生产花盆的塑料耐紫外线、防水,并配有排水系统。将内锅与大锅的锁定-点击机制对齐,用户就可以从任何角度向大锅中倒入大约两升水。然后,瓦扎伊接管了。

一旦室内植物全部安置在新址,用户就可以将其连接到Wazai的手机应用程序上,该应用程序列出了大量可供选择的室内植物。一旦应用程序的软件满足了室内植物的浇水和阳光需求,它就会通过自动喷洒功能为用户浇水,并总是会让用户知道何时需要更换电池。瓦扎伊通过一个界面确定每一种室内植物需要什么,该界面注意到内花盆土壤的质量和干燥程度。此外,由于该应用程序将每种流行室内植物的湿度和阳光数据记录在应用程序中完全集成的植物库中,用户可以找到在室内放置室内植物的最佳位置。

如果你种的是珊瑚状、深绿色的Croton,那么Wazai会在你的房间里寻找最直接、最明亮的阳光,并经常浇水,以保持土壤湿润,但不潮湿。或者,如果你有一盆叶子茂盛、生长迅速的常春藤,那么连接到Wazai的应用程序会告诉你,你房间里有一个地方有阳光,但不会太多,而且常春藤植物很渴,所以Wazai会一直让水流动。不管怎样,瓦扎伊都能搞定。

设计师:Abilli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