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洗衣机烘干机配有一个滑动滚筒,以减少人力!

我迫不及待地想让洗衣服的体验完全自动化,尤其是当一个人不得不在洗衣机和烘干机之间辛苦工作的时候。发生了一系列的创新洗衣机使它们更加便携,提高了效率。然而,洗衣机/烘干机组仍然是最有效的解决方案的人做了大量的衣服,并希望它回来干净和新鲜迅速。

缺点是需要大量的体力劳动,从把衣服放进洗衣机再放进烘干机。卓越的设计师,通过直观的设计,提出有价值的解决方案Youjin Syn发明了一种干衣机组合洗衣机,它的工作原理是将装衣服的滚筒从洗衣机滑到干衣机。诗意地说,滑动机制受水滴下落形状的影响。

贴切地命名为“做它”,烘干机在没有人为干预的情况下完成所有工作。洗衣机和烘干机放置在一个直立的位置,这样滚筒可以很容易地移动到楼下的烘干机。从效果图来看,这个设备将占据垂直的空间。但凭借其几何设计和触摸直观控制,“Do it”将非常适合任何环境。

在其他操作控制中,这台机器有一个推开的门,让用户把要洗的衣服装满滚筒。当洗衣完成后,桶(滚筒)自动通过内置的隧道机制移动到烘干机的位置,并在一段时间后为用户提供干净和清新的衣服。我认为这个设计有潜力给公共洗衣店带来改变,让我离熨好的衣服直接挂在衣柜里又近了一步!

设计师:Syn You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