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锻炼设计,锻炼没有健身教练和保持健康!

我真的相信这个世界上有两种人——第一种人锻炼勤奋地,不让任何东西妨碍他们的仪式。还有另一种类型的人(很内疚地说我也是其中之一),他们把一切都当作不成功的借口!既然我们有拖延症,是时候直面拖延症了,开始努力减肥流感大流行才能生存。这里展示的系列包括人工智能辅助的家庭健身房(这个私人教练不会离开),不使用时可以作为镜子的家庭健身和教练(让世界猜测我们新的健身身体背后的秘密),甚至是传统的健身设备,但重新变得现代,这样就不会与你现有的内部冲突。现在我们真的没有借口拖延了,不是吗?

Yves Behar的Forme是2020年版的魔镜,它会让你比以前更健康地走出隔离。进入队形!Forme是一个6英尺高的智能镜子,可以作为家庭健身教练和机器。Béhar说:“我们想要制造一种完全融入家庭而不碍眼的健身机。”虽然市场上类似的器械提供有氧运动或瑜伽,但使用Forme,你还可以在常规项目的基础上进行举重、有氧运动和功能训练。不使用时,机器的手臂会向后滑动,它就会变成一面优雅的镜子,供您在家使用。这些教练都经过了彻底的审查,你可以通过将其与智能设备同步来跟踪你的进步。Forme照顾我们的身体和思想——这应该是我们在这个复杂的时代关注的焦点。

灵感来自他们的名字,俄罗斯哑铃额外的重量可以添加到这些哑铃嵌套重量在一起。由7 nepo设计,这些创新的健身举重的灵感来自一个不太可能,令人惊讶的来源-俄罗斯套娃!就像娃娃中的娃娃系统一样,可以通过将重量嵌套在一起来增加额外的重量。有了一个快速的切换/切换机制,你可以在几秒钟内从轻到重,以适应你的锻炼程序而不中断。当你完成举重,想要做一些有氧运动时,通过连接一根附带的绳子,把手也可以用作跳绳。

节拍工作室是一套健身器材,配有显示器和运动跟踪摄像头,可以主动扫描和监控你的3D运动。Tempo内置锻炼程序,由现场训练的专业教练指导,相当于与你的健身房教练进行Zoom视频通话。跳上个性化的现场训练,与您选择的健身房教练,教练在屏幕的另一边指导您完成锻炼。

介绍世界上最便携的健身设备。Monkii bars 2是丹·文森和大卫·亨特设计的健身房,你可以去任何地方!配上这款应用,它不仅仅是健身设备——它是你自己的私人健身房、私人教练和冒险指南的结合体。只需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将该设备挂在任何支撑结构上——比如一棵树、秋千、篮球球门,甚至是家里或酒店的门上。然后通过上百种练习和锻炼,针对你的上半身、核心部位和腿部进行全身锻炼。

布莱恩·奥克(Brian Oak)把办公桌、椅子和跑步机疯狂地结合在一起,设计成一款让你同时工作和锻炼的产品Fitwork,让你的双腿在工作时保持活跃。无论你是坐在笔记本电脑前还是站在笔记本电脑前,Fitwork都能解决久坐不动的生活方式。这套设备(肯定会吸引一些人的眼球)是一张办公椅,下面是一台跑步机,前面是一台椭圆机。再加上一个升降式办公桌,Fitwork可以让你在工作时保持下半身的活跃,无论你是坐着还是站着工作,都能锻炼有氧运动,保持脊椎的活跃。

“习惯家具”是一种咖啡桌/长凳,可以翻转成锻炼椅,这样你的健身设备就不会占用你所有的空间。由设计师Glory Tam和Albert Au博士创造的“习惯”,可以让你轻松地看到并记住你锻炼的优先事项。谁说家里的健身房太笨重了?

心理锻炼和身体锻炼一样重要。想设计一款可以引导你盘腿而坐的座椅,这是高凤林设计的冥想的座位只能以特定的方式坐在上面,引导使用者的行为,并鼓励坐姿保持背部直立,双腿向内折叠。盘腿睡姿可以追溯到几千年前的东方和印度文化中。通常用于冥想和吃饭,这种姿势据说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和关节灵活性,同时强健骨骼,保持背部挺直。它还有助于消化。

乔希·休谟意识到大多数人家里没有空间放健身器材,也没有钱办健身卡,甚至没有每天去健身房的毅力,于是他开始了一段将健身房带进家庭的旅程。抓住吗?它必须是有史以来最小、最详尽(也最累人!)的健身房。在多次迭代之后,FITT多维数据集诞生了。FITT Cube的边缘尺寸为450毫米,占据的空间与一个脚凳一样大,并配有一个迷你步进器(带有自己的七段液晶显示屏)、一个旋转座椅、握力手柄、一个增强平台,甚至还有阻力带。FITT立方体还配有用户指南、锻炼表和营养指南,让你在健身游戏中处于领先地位。FITT以其优化的形式排列,可以翻转到任何一侧,用于锻炼,从踏步练习,到扭转练习,到俯卧撑或举重,甚至是增强式锻炼……FITT的设计是为了迎合所有人。

在维恩图中可能有相当大的重叠,显示了星球大战粉丝和健身狂之间的交集。Onnit的范围星战风格的运动装备这对观众来说再理想不过了。举个例子,壶铃是用相当逼真的铸铁雕刻而成的,用达斯·维德、帝国冲锋队员和波巴·费特的头做模型。在壶铃上使用蒙面角色的想法不仅使造型更容易(想象一下楚巴卡壶铃需要多么烦人的细节),而且还为重量增添了一定的庄严和坏蛋性质。壶铃的重量也在逐渐增加,波巴·费特重50磅,暴风兵重60磅,维达先生重70磅。

如果你想监测锻炼的效果,可以使用圆形智能戒指Kosman在一个小得可笑的形式中保留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它做到了这一点,主要是通过将大量负载转移到你的智能手机上。这款环形智能戒指通过蓝牙连接到你的手机,在一个整齐整理的仪表盘上为你提供所有数据。白天,戒指会记录你的活动、血氧水平、能量水平、卡路里燃烧计数等指标,而在晚上,戒指会跟踪你的昼夜节律,记录你的睡眠质量、心率变异性、睡眠障碍、快速眼动周期以及睡眠和醒来时间。通过最先进的数据处理和机器学习技术,这款戒指、它的应用程序和应用程序的助手基拉可以帮助你更好地了解你的健康状况,并就如何改善健康状况提供定制建议。

如果你打算回到你以前的健身房,等待他们安装消毒方法,就像这个获奖的自我消毒门把手设计!

学生黄宗明和李建邦受到21世纪SARS爆发的启发,认为a自动消毒门把手比我们现在使用的化学清洁方法更有效。把手由一根玻璃管制成,两端都有铝盖,整个把手上覆盖着一层粉末状的光催化涂层,这种涂层是由一种叫做二氧化钛的矿物制成的。这种细菌是通过一种化学反应分解的,这种化学反应是由紫外光与玻璃管上的薄涂层发生反应而激活的。这个把手由一个内部发电机提供动力,将开门/关门运动产生的动能转化为光能,这就是紫外线的工作原理。在实验室测试中,这种杀菌产品实际上杀死了99.8%的微生物,这比灭霸用无限宝石做的还要多。

我们都知道没人盯着你的时候更容易变懒,但与其看新闻和压力饮食导致另一种疾病,不如利用这个机会至少开始锻炼吧!他们说前21天是最艰难的——好吧,让我们度过那些艰难的日子,这样当我们走出户外锻炼时,我们的状态会比现在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