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弃那些脏布口罩,这可重用的硅胶面罩很容易呼吸清洁空气的99%

N95口罩是伟大的普锐斯一样是伟大的。这是负担得起的,很受欢迎,很多人,它说它要做什么。然而,比较普锐斯特斯拉模型,你意识到不足。除了它的受欢迎程度,N95有一些很明显的缺点——无论是它脏,需要清洗或一个脆弱的面具可以按你的鼻子,使它稍微难以呼吸。也就是说,N95口罩工作对一些人来说,像卫生保健工作者,或工业工人经常操作预算…但这格式并不适用于普通消费者。LMP S2是设计师马克·奥斯丁的尝试创建特斯拉的面具。它从根本上N95也做同样的事情,但明显更好,看起来不错。

LMP S2是一个新的正常的产物,在面具可能只是戴着墨镜一样普遍,因为它是阳光明媚的。当我们所有的工作作为一个全球社区对抗这种病毒和结束shelter-at-home订单,因此,没有确定时间停止戴着面具…,因为我们可能要穿他们至少在可预见的未来,马克·奥斯汀认为消费者应该比N95口罩我们有今天。

N95的LMP S2改善抛弃硅胶的织物结构,而不只是舒适,更容易清洁,食品级。使整个从硅胶可以确保一个完美的面具,每次都几乎密封的配合,而软弹性材料更容易在皮肤上,让你戴着面具长而不感到任何不适。LMP S2的硅胶身体需要面临的形状,确保一个普遍的健康,而一个内部框架使面具的形状完整,所以它不会扣,每次吸气时崩溃。安装到LMP S2的前面是一个分层N99和活性炭过滤器,使您可以轻松地与你的每一次呼吸新鲜空气吸入99%。面具甚至特性双联阀设置两侧双打的空气流入的面具,有效地防止湿度被困在里面的呼吸面具,让你新鲜。结果是一个面具,看起来,感觉,并执行比N95。

面具的硅酮建筑也非常容易清洁。鉴于硅胶自然耐热,您可以简单地把过滤掉面具在沸水去清洁它,杀死任何细菌可能是挥之不去的表面上。可拆卸过滤器的设计也要定期更换,所以你只需要切换filter-linings每隔几个月,而不是扔掉你的布罩每次变得脏了。LMP S2开始装运在6月和有多种颜色,虽然我的首选显然是黑色的…因为为什么看起来像达斯·维达错过一个机会?

设计师:马克·奥斯丁

点击这里购买:1面具& 10过滤器为33美元38美元(17%)。筹集了超过900000美元。

LMP S2 -可复用保护硅胶面罩

在欧盟,LMP S2是一个可重用的硅胶面罩FFP3 / N99过滤器更换。

点击这里购买:1面具& 10过滤器为33美元38美元(17%)。筹集了超过90000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