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太阳能电池板覆盖的电动汽车解决了其竞争对手的充电时间问题!

世界正处于一场健康危机中,我们希望用一种疫苗来解决这个问题。但另一个危机已经敲响了我们的大门——气候危机,为此,我们需要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引领这一变革的行业之一是汽车行业,它们造成了大量污染,通过改用电动汽车,我们可以做出合理的改变。raybet雷竞技Aptera不仅是这一积极变化浪潮的一部分,而且它也是第一辆像倒车三轮车一样建造的汽车!

史蒂夫•法姆布罗(Steve Fambro)创立Aptera的目的是提供一种移动解决方案,以克服电动汽车最明显的问题——续航里程和充电时间。引擎盖、车顶和仪表板上都覆盖着太阳能电池板,可以随时充电,从而延长了汽车的续航里程,并在你需要停车时缩短了充电时间。当然,要记住,这取决于你居住的地方阳光有多充足,但即使它有500英里的射程,这也是一项成就。Aptera的设计是在不影响性能的情况下轻量级和超空气动力学,它可以在4秒内从0加速到60英里/小时。

它的美学几乎让我想起了《杰森一家》动画片里的飞行汽车——光滑而平稳,就像一架飞机在路上行驶一样。Aptera希望提供高效率的制造和性能。尽管它很轻,但它非常安全,并声称拥有道路上任何车辆中最强的安全单元之一。Aptera可以帮助它的用户每年减少超过14000磅二氧化碳的碳足迹!

设计师:起名叫“Aptera”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