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须知的工业设计投资组合!

对于一个工业设计师,有一些事情比你的投资组合更重要。它最重要的原因是你还没有登陆你的第一份设计工作。另外,你得到那份工作的主要原因。我们都知道它的重要性,所以这里有一些指针你应该避免在您的设计组合。

闪亮的效果图,糟糕的想法

不要误会我们——高质量的草图和效果图是加在每一个投资组合。但有经验的招聘人员也将判断你的想法,设计决策和技术。

没有过程的产品

你的投资组合不是一个产品目录。它是关于你和你是如何工作的,所以一定要突出你的过程。

用户是失踪

优秀的研究不仅仅是一个谷歌搜索竞争对手的产品。更深,表明你知道如何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方法的样子。

没有故事

不要无聊——产品开发过程可以是令人兴奋的!使用(视觉)讲故事建立一个投资组合。

质量/数量

不开始填补你的投资组合质量较低的项目,只有达到一定数量的页面。投资组合应该包含你最好的工作。

装饰图形设计

像迪公羊说:“少而精”。你不需要突出你的了不起的平面设计技能,保持它的简单的设计,让你的光芒。

太多的细节

是的,显示过程(研究、草图原型等。)但不显示一切。只做一个选择和显示相关的东西。

缺乏结构

哪里一个项目结束,下一个开始?你为什么不使用适当的网格布局?提供一个坚实的结构,它一定会对你有所帮助。

这篇文章Boostfol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