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草本花园采用智能监控技术设计,适合您的厨房橱柜,节省空间!

承认吧,我们都曾杀死过一两株植物。园艺并不适合每个人,但在你的饮食中加入新鲜的香草肯定是很好的。想象一下,你做了一个美味的披萨,却发现你没有罗勒(倒吸一口气!)为了避免这样的灾难,即使我们这些没有园艺拇指的人也会尽最大努力在厨房里保存草药。唯一的缺点是,有五个小罐子占用了大量的柜台空间,也会吸引虫子。把草药放在窗户上是不可取的,因为它们无法在极端天气下存活,也许鸟会比你先吃到。但这草本花园设计照顾所有这些小不便,同时确保你的植物茁壮成长!

这种设计让你一年365天都能接触到新鲜的绿色植物,而不会牺牲任何柜台空间或造成混乱。它结构紧凑,适用于城市小公寓或郊区大房子。这个草本花园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的紧凑,因为它在你的厨房空间里是看不见的。设计师Igor Abakumov从他自己的生活经历中获得了灵感。“我妈妈是一个真正的烹饪大师,她经常抱怨商店里缺少特定的绿色蔬菜。然后我就有了设计一个家庭花园的想法,它将建在厨房里,全年都有绿色植物,”他解释说。

简单地叫“家庭花园”,这个漂亮的设计基本上是一个建在厨房里的草药抽屉。它配备了一个集成的智能系统,可以监测植物的湿度和温度,以及它们的新鲜度和可用性。现在是2021年,所以当然,所有这些都可以直接从你的手机上调整。Home Garden是2021年詹姆斯·戴森奖的参赛作品之一。

设计师:Igor Abakum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