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是一个从2030年开始的自动驾驶虚拟会议室

seat_automobile_1

米格尔·莫吉卡(Miguel Mojicaraybet雷竞技)为西班牙汽车制造商Seat设计了一款名为MEET的汽车概念车,这是一款面向2030年的紧凑、空气动力学、光滑的汽车。它的目的(当然,除了运输)?作为正式和非正式会议的空间。随着汽车走向自动驾驶的未来,汽车内部也会发生变化,以适应没有司机或乘客面对道路的情况。内饰变得更加独立,并开始成为汽车设计的焦点。也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MEET的外观相对简单,几乎没有设计装饰,而内部则讲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

外观设计采用了流线型设计,主要是金属灰色的油漆和玻璃,以及基于蓝色的细节设计(前面甚至还有一盏问候灯),而内部配备了可以独立旋转的磁悬浮座椅(我想它们也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减震)。MEET在设计时考虑到5G和AR/VR将绝对提升智能汽车的体验,全力以赴地设计了一个适用于所有生态系统的中心小设备,据说它将作为支撑台、计算机,甚至是一个量身定制的全息投影仪,以提供虚拟现实体验。我要在未来中分一杯羹!

设计师:Miguel Mojica

seat_automobile_2

seat_automobile_3

seat_automobile_4

seat_automobile_5

seat_automobile_6

seat_automobile_7

seat_automobile_8

seat_automobile_9

seat_automobile_10

seat_automobile_11

seat_automobile_12

这篇文章是通过“雷电竞官方网站提交设计”特性。
我们鼓励设计师/学生/工作室将他们的项目发送到Yanko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