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 Vision基本上就是你的轮子上的客厅

设计师们对未来有很多不同的想法。有人说未来是自动驾驶,也有人说它更关注驾驶的刺激和性能。有人认为汽车会变得更智能,也有人说汽车会变得更注重空间而不是驾驶,更注重内饰,而不是其他任何东西。

EVE Vision传统上是一辆汽车。它有方向盘、GPS、供人坐的座椅等等,但它的设计显然是为了未来,汽车是一种体验,是一个促进互动的动态空间。围绕着三个词:放松、连接和发现,EVE Vision的动机是提供一个舒适和安全的空间,当它从a点行驶到B点时,感觉不像一辆汽车,而更像你房子的延伸,只是有轮子。上面的视频在描述EVE Vision方面做得相当出色,就像一个孩子描述她梦想中的汽车一样,这就是EVE Vision。EVE Vision可容纳5人(通常是家庭的上限),设有两扇滑动门,全家人都可以通过这两扇门进出汽车。在驾驶座的前面有一个方向盘,但只有当你需要控制汽车的时候才可以使用。车轮旁边是EVE的大脑,这是一台强大到足以自动驾驶汽车、识别车主、保持警惕并保护他们免受危险的计算机,并为汽车的各种其他功能提供动力,比如在充当挡风玻璃和天窗的透明屏幕上显示元素。

毫无疑问,EVE Vision在美学、内饰和理念方面都非常出色,但孩子以天真而奇幻的方式描述汽车的方式只会加强这种惊讶。我不禁为未来的汽车感到兴奋,汽车不仅仅是我们对汽车的期望。在未来,汽车的意义将不仅仅是一辆汽车。从一个人工智能实体,到你的第二个轮子上的家,它将是一切!

设计师:Ahmad Moslemifar, Olivier Pruvost & Teo Song Wei (Nio

eve_vision_1

eve_vision_2

eve_vision_3

eve_vision_4

eve_vision_5

eve_vision_6

eve_vision_7

eve_vision_8

eve_vision_9

eve_vision_10

eve_vision_11

eve_vision_12

eve_vision_13

eve_vision_14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