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觉+多功能:Wacom的数字橡皮擦比手写笔更好

wacom_normal_series_1

拿起你找到的任何触控笔,它与书写工具非常相似。从视觉上看,它只不过是一支钢笔或一支铅笔。Yonghwan的Wacom Normal系列概念为这种方法带来了多样性。这个概念系列包括一个手写笔,看起来像我们都太熟悉了,还有一个橡皮,它没有安装在手写笔的另一端,而是一个独立的实体,为新产品、互动、体验和语言打开了大门。橡皮擦非常漂亮,比触控笔用途广泛得多,有三种使用方式。基于不同形状的橡皮的融合,数字橡皮(让我们现在叫它)有一个倾斜的平头和一个圆形的背面,让你可以用它的尖端擦去尖锐的线条,整个平坦的边缘擦去更宽的尖锐的笔画,圆形部分擦去柔和的橡皮效果。更重要的是,他们也对压力敏感。

真正模仿艺术家的乐器,触控笔和数字橡皮擦一起打开了大量的可能性,让艺术家更自由地使用数字格式,就像他们使用传统设置一样。这两种乐器组合在一起,一个外壳也可以作为触控笔的支架,部分原因是你不会把触控笔的后端用作橡皮擦,而真正的原因是你可能想要更多地使用橡皮擦的辉煌新体验!

设计师:Yonghwan金

wacom_normal_series_2

wacom_normal_series_3

wacom_normal_series_4

wacom_normal_series_5

wacom_normal_series_6

wacom_normal_series_7

wacom_normal_series_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