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扬声器/时钟会让你“追星族”

扬声器、时钟和星座观测设备。它们加在一起听起来很随意,如果我告诉你它们都是同一款产品,肯定会有人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但我向你保证,它们是有史以来最梦幻的组合(我用这个形容词是字面上的)。Cosmos现在已经是第二次迭代了(上面有版本1的视频),它结合了时钟和扬声器,但这还不是全部。钟面本身看起来就像一个星空,有两颗最大的星星告诉你时间。Cosmos还配有一款应用程序,可以设置时间,还可以播放扬声器中的音乐。方形扬声器/时钟配有两个全音域扬声器和一个无源低音扬声器,提供美丽的音频。时钟本身包括两个蚀刻的透明丙烯酸圆盘(一个是小时,另一个是分钟+星座图案),由于位于时钟外围的LED条,它们的边缘会发光。

扬声器和时钟都位于一个良好的扬声器烤架后面,为时钟增添了敬畏的元素。光线通过烤架上的小孔照射进来,使得星座中的星星闪闪发光。结果,你不得不承认,看起来令人惊叹。多亏了支架,“宇宙”既可以放在桌面上,也可以安装在墙上。无论哪种方式,你都将整天盯着星星,同时希望能听到一些美妙的大气爵士乐!

设计师:Jay Kim

cosmos_speaker_1

cosmos_speaker_2

cosmos_speaker_3

cosmos_speaker_4

cosmos_speaker_5

cosmos_speaker_6

cosmos_speaker_7

cosmos_speaker_8

cosmos_speaker_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