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Wear从来没有这么好看过

Ticwatch Android Wear智能手表的获奖团队真的超越了自己,推出了最新的优秀设计奖得主“Express”和IF设计奖得主“Sport”。

Ticwatch E的可互换表带使这款添加到Android Wear的表带成为那些想让手表适应他们永远移动的生活方式的人的完美选择。GPS内置在表壳内,表壳由顶级聚碳酸酯制成,使Ticwatch E耐用、轻便,非常适合日常佩戴!

Ticwatch E在生活方式方面非常多才多艺,而S则非常适合积极的生活方式。GPS天线集成到表带中,为您提供更高的跟踪精度。运动边框显示和透气表带,这款手表既时尚又舒适,适合任何外出的人。

就这两款手表的设计而言,还有很多值得期待的地方——尤其是如果我们把重点放在Ticwatch S和它的运动表圈上。表身与表带的无缝集成非常光滑,对眼睛来说很轻。而Ticwatch E采用了一种时髦的透明塑料新手表设计。虽然内部结构仍然隐藏,但这是一个有趣的材料选择。

设计师:Ticwatch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tic_watch_s_01

tic_watch_s_02

ticwatches_s_and_e_09

tic_watch_s_03

tic_watch_s_04

下图:Ticwatch Express

ticwatches_s_and_e_07

tic_watch_e_01

tic_watch_e_02

tic_watch_e_03

tic_watch_e_04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