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丹把导游装进你的口袋

阿姆斯特丹是荷兰的首都,人口约90万。比一百万少一点。然而,每年有近1200万游客来这里!这意味着在任何时候,人口中都有很大一部分是外国人,他们对阿姆斯特丹一无所知,也不知道如何在阿姆斯特丹生活。

荷兰皇家航空公司(KLM)推出了Care Tag,这是一种音频智能标签,为旅行者提供关于如何旅行、保持安全的基于位置的提示,以及其他充分体验阿姆斯特丹的提示和技巧。

Care Tag计划向选择加入该计划的旅行者开放(从2017年9月开始),它将通知旅行者有关阿姆斯特丹的数百个实用提示,例如在哪里锁自行车,在哪里要注意扒手,以及在哪里可以发现伟大的街头艺术。这个标签需要绑在包上,或者在你进出城市时绑在身上。Care Tag使用可充电电池,需要定期充电,但很少充电,因为它使用离线GPS跟踪来节省能源。

设计师:荷兰皇家航空公司

klm_caretag_1

klm_caretag_2

klm_caretag_3

klm_caretag_4

klm_caretag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