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少的手机,更多的触摸屏!

touchsense_phone_1

还有什么比曲面屏手机更好的呢?到处都是屏幕的手机!还有什么比佩戴健身追踪设备来查看你的医疗数据更好的呢?有一个摄像头的手机可以进行相当不错的生物扫描来检查你的健康!

我喜欢概念设计。考虑到今天的技术能力,它们是狂野的,古怪的,有时是不切实际的。但说实话,这就是推动科技发展的原因。没有什么比概念设计更能给科学指明方向了。如果没有《回到未来》,我们就不会花一辈子的时间去创造真正的悬浮滑板!这款Touch-Sense手机用触摸屏取代了所有传统的手机互动方式。音量摇杆为触摸屏,待机按钮为触摸屏。在相机周围的背面甚至还有一个屏幕。设计师的动机是创造一款使用科技来简化手机视觉设计的手机。说实话,这手机现在看起来就像一块抛光的花岗岩。 I am impressed, truth be told.

还记得我之前用过的健身追踪器的比喻吗?Touch-Sense的后表面使用合适的传感器来检测任何疾病,从心脏问题到皮肤疾病。专用的后屏显示诊断结果,使手机不仅是一个通讯设备,而且还是你自己的私人医生。这不是很酷吗?

设计师:本Ingignieri

touchsense_phone_2

touchsense_phone_3

touchsense_phone_4

touchsense_phone_5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