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半径标注'tic设计

drasphone_1

Drasphone试图将手机设计中两个不可否认的巨大趋势结合起来。90年代的翻盖趋势,以及现在的触屏显示趋势。这款概念智能手机是柔性显示技术的先驱,它的弯曲点不是一点,也不是两点,而是三点!这允许你在两个方面使Drasphone紧凑。做半折,你会得到一个squish MiniDras,或者完全折叠,你会得到一个MicroDras。

如果你还没有注意到,在MicroDras模式下,显示屏的一小部分是暴露的。这个漂亮的功能可以让你看到所有的通知和相关数据,即使你的手机处于睡眠模式。

现在,虽然我坚信智能手机中的大型活动部件会导致严重的磨损(还记得翻盖手机有多容易折断吗?),但在我做出任何承诺之前,我希望看到一个工作原型!

设计师:研发中心有限公司

drasphone_2

drasphone_3

drasphone_4

drasphone_5

drasphone_6

drasphone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