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移动口香糖++和AluFrame,金属Goodies!

又一天,世界上最好的手机又多了一大堆配件。瞧,我说出来了。你现在恨我了?它们只是电子设备。不需要粉丝。拥抱一下。话虽如此,随着Just Mobile的AluFrame和Gum++的加入,世界上最好的手机变得更好了一点。你们都知道我很诚实,所以快来看看我的评论吧。

设计师:只是移动

它们是什么?Gum++是一款大容量的手机备用电池,并不一定适用于iPhone。它可以与任何可以通过USB吸果汁的设备一起使用,但巧合的是,它们都有目前与5s配套的3种颜色——只是说说而已。里面有一块6000mAh的电池,足够给你的手机充电3倍。在实践中,我发现这是真的,尽管在我进去续电之前,我的手机的电量从未少于1/4。Gum++本身非常小,而且出奇的轻。坚固的金属结构,方便的一排led显示还有多少电量。直到我被困在机场,而不是坐在洛杉矶国际机场两个插座旁边的地板上(真的吗?),我突然拿出这个小东西,一切都很好。

AluFrame是一个铝制保险杠,通过一个巧妙的锁存系统将iPhone 5和5s包裹在一起。大多数保险杠分为两块,可以一起滑动。AluFrame的整体结构让人感觉更加坚固。它也有一系列与iPhone相匹配的颜色。它甚至像iPhone一样有一个有质感的拉丝表面。你手机的所有功能都被保留了。在使用中,AluFrame做了它应该做的事情。我特别欣赏里面的橡胶衬里。我唯一的不满是它让我的手机感觉笨重了很多。就像我说的,我很诚实。 I even reached out to Just Mobile and explained how the AluFrame is much thicker than a comparable metal bumper from another company. Just Mobile countered with a challenge; drop both phones in their respective cases and see which one holds up. Touché. I did not take the challenge. I’m scared like that.

简而言之,如果你是一个总是在旅途中需要备用电池的人,Gum++绝对值70美元。AlumFrame提供了很好的保护,但也要70美元,有点贵。然而,就像Just Mobile指出的那样,你确实得到了一分钱一分货——一个完美构造的手机的完美构造的外壳。

胶+ +

Alu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