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大的鼓

狭小的房屋要求电器和小工具的高效设计。Eco Pod是一款小型洗衣机,但不要被它的小尺寸愚弄了,因为就清洁能力而言,它采用了先进的蒸汽清洁技术。它使用“湿”蒸汽进行洗涤,过热的“干”蒸汽进行干燥。衣服可以被分类到机器附带的三个篮子或豆荚中,并在不同的循环中清洗。

一旦一个洗衣舱装上了衣服,你只需把它挂在壁挂式洗衣机上,它就像一个洗衣桶。我真正欣赏的是,通过建议木材处理和白色光泽,专注于将机器融入家庭环境。

在环保方面,这台机器不需要肥皂水来清洁,所以残留的灰水是无毒的,可以用来浇灌植物。最后,蒸汽是水的一种加压形式,与平均前置洗衣机相比,蒸汽的使用量更少,平均前置洗衣机每循环使用近66.7升。

生态Pod入围了2011年澳大利亚设计大奖詹姆斯戴森奖

詹姆斯·戴森奖是一个国际设计奖项,旨在庆祝、鼓励和激励下一代设计工程师。它由詹姆斯·戴森基金会(詹姆斯·戴森的慈善信托基金)运营,作为其使命的一部分,激励年轻人学习设计工程。

设计师:Simon Hedt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