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花园通道

谁喜欢改变?我们喜欢改变。特别是当他们把一座维多利亚式的房子改造成一个保守地区,只能通过地下室和地面层之间的杂物间进入后院花园。这太愚蠢了!现在它是壮观的。建筑师Tamir Addadi很快成为我最喜欢的人,他把这个空间变成了一个现代杰作。

为了把这个家变成一个自然在家庭日常活动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地方,整个后花园被挖掘出来,地下室的地板被延伸进去。一个新的休息区被创造出来,花园的石头地板直接延伸进去。在休息室里有一个木制的吧台桌,延续了花园的楼层,一个水平的存储单元在地下室和花园之间形成了一个额外的楼层。

最终,攀爬植物将围绕花园的新延伸部分生长,整个新区域共同创造一个单一的过渡空间。在这个区域周围还增加了一个新的浴室和公用区域,并在整个房子中进行了改变,将整个生活空间连接成一个整体。

工作包括设计定制的木工单元、厨房、景观设计和项目管理。

客户:私人
总承包商:Clean Living e:(电子邮件保护)
木工在扩展:折叠e:(电子邮件保护)

结构工程师:HPS, e:(电子邮件保护)

花园:琼·斯坎伦,e:(电子邮件保护)

设计:Tamir Addadi, Raphael Cohen
Tamir Addadi摄影和草图

设计师:塔米尔Adda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