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竹子别墅弯曲成莲花,创造了一个值得迪士尼的别墅!

以创造而闻名3 d的可视化建筑住宅平面设计师Thilina Liyanage为冒险家设计了一个舒适的竹林隐居地,当冒险家累了的时候。从莲花和魔幻现实主义中获得灵感,Liyanage的Hideout lotus Bamboo Villa在竹柱上从地面升起,形成一个凸起的单层住宅,看起来像一个巨大的藤条桌子,上面安装了一个复杂的交织的竹莲花。

从外部的角度来看,莲花藏身处发现了一个公共的户外区域,就在其安装的单层莲花灵感的起居区下面。四根弯曲的竹柱堆叠在一起,围绕公共区域形成边界,创造出一个分层的步行空间,其中包含别墅的顶棚甲板。木板排列在甲板上,与其余的竹结构相辅相成,其中球形混凝土土墩控制着别墅的主要支撑梁。

三根宽大的竹竿抬高了莲花隐舍的上甲板,支撑着别墅的主要室内起居区。与地面甲板风格一致的是,上层甲板的地板采用木板,与别墅更为复杂的竹花边融合在一起。主别墅就像一朵漂浮在池塘里的莲花,随意地坐落在上层甲板上,底部的花瓣巧妙地悬挂在边缘上。别墅的窗户位于覆盖整个别墅的竹格后面,使其具有诱人的,如果不是难以捉摸的个性。

莲花象征着重生和扎根,因其能在浑浊的水中美丽地绽放而受到称赞。Liyanage的莲花竹别墅坐落在一个茂密的树林里,从地下的竹根和凹槽中冒出来,生长成一个隐居的地方,为充电创造了空间,远离了所有的刺激。

设计师:Thilina Liyanage

别墅的地面平台包括一个户外公共区域,配有花瓣吊扇和藤条家具。

Liyanage的莲花竹别墅形成了一个别墅集群,每一个都由一串串的灯连接起来。

让人联想到童话故事中隐藏的平房,包围每栋别墅的竹格只会增强它们神秘的个性。

每座别墅底部弯曲的花瓣垂在上层甲板的边缘,是利亚纳日向莲花致敬的一些更精细的细节。

每座莲花别墅都由混凝土加固的竹梁支撑,建立在稳定、安全的基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