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一个完美的圣诞派对

有什么秘诀可以让你举办一个完美的圣诞派对吗?是的!你带着一群快乐的人,给他们带来好消息,用爱和欢乐装饰他们。虽然上面的大部分材料都很容易买到,但在完美的环境中放置可能会有点棘手。不要担心,因为这里有一些想法会让你的假期聚会成功。

Jacky TC Wu的《极地冰盘》

冰块可以成就一个聚会,也可以破坏一个聚会,但把无聊的冰块留在冰箱里。用伊努舒克冰雕来提升你的游戏。熟悉吗?它是2010年冬季奥运会的官方标志。

颜色:白色,红色和黑色
价格:$ 59

三重奏盘(一套两张),简·马克·加迪

好的食物是50%的味道和50%的外观。三人盘提升了即使是最简单的小口烹饪完美。

价格:$ 48

John Brauer的《纸巾盒》

“注意细节”,礼仪老师硬塞给我的一句话!像艺术纸巾盒这样的细节可以为任何房间增添一丝优雅。

颜色:红色,白色和黑色
价格:$ 32

石板桌面壁炉由Gido Wahmann设计

让您的空间舒适和邀请与这个石板桌面壁炉。钢制的燃油燃烧器就像壁炉里的圆木。对任何派对来说都是一个漂亮的装饰品。

价格:365美元

Alberto Mantilla的《拥抱盐和胡椒瓶》

圣诞节是爱和给予的节日。拥抱盐和胡椒瓶恰如其分地支持这种情绪。

价格:$ 24

《迁徙》由Lichen工作室制作

没有装饰和彩灯,圣诞节庆祝活动是不完整的。用Migration模块化油蜡烛来营造良好的氛围。

价格:98美元

城市雨混凝土玻璃由25toGo

自从City Rain混凝土玻璃玻璃杯在YD商店首次亮相以来,我就一直喜欢它。每一件都是用爱和精确手工制作的。它们由高吸水性的混凝土和玻璃制成,太棒了!

价格:18美元

迪莉娅的《酒树》

作为主人,你可以稍微炫耀一下,但要表现得有品位和老练。展示你已经工作了一年的葡萄酒收藏与葡萄酒树!

价格:7瓶货架- 89美元;10瓶货架——149美元;17瓶货架——175美元

d°光泡泡戴安娜林

另一个保持软点的项目是d°光泡。它们既有趣又互动性强。他们散发着魅力和智慧,用一种微妙的光芒照亮了最平凡的空间。

价格:139美元

Goody Grams的动物烈酒杯

用这款动物小酒杯,来一杯你最喜欢的利口酒,为这个夜晚画上圆满的句号。当人们摇摇晃晃地回家时,完美地结束了一个非常特别的夜晚。

可选:公牛,熊,驼鹿,犀牛,鹿,兔子和公羊。所有7款设计都有详细的外观和形状。

颜色:黑色的白色

价格:28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