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睡眠面具与身临其境的声音和光线疗法没有药物可以帮助你睡得更好

利用身体的放松与声音的能力,和它的自然直觉意识到日出,光环智能睡眠面膜可以帮助你放松,休息,醒来完全恢复活力的身体需要通过创建完美的条件。停电了100%设计,睡眠面膜完全吞没你在黑暗中无论什么时候它或者照亮你的空间。集成扬声器的面具,和一个温暖的让梁放置在你的眼前结合创造一个完美的设置为睡眠,冥想,和充电。演讲者通过光环应用发挥各种各样的声音,从纳德从世界各地的自然放松的音景,而导致光束提供光疗法,重建日出的影响所以你没有酒醉醒来的感觉完全充电。

设计者:阿德里安·黄和诗人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159美元329美元(170美元)。快点,只剩下10/474了!筹集了超过125000美元。

广告在互联网会让你相信,药物是宁静的睡眠的关键。有一个药丸或一个特殊的茶酿造或维生素橡皮糖几乎一切…但这些场外的解决方案的问题是,你的身体可能不需要他们。它只需要一些改变你的环境。光环智能睡眠面具创建这些变化以其巧妙的设计,完全阻止外部光线,和戏剧放松音频来帮助你进入梦乡。停电设计非常有效,密封任何潜在的光可能泄漏的地方。但是,它不必黑色垫按在你的眼睛。停电设计特点一个空室在你的眼睛,让你睁大眼睛,甚至眨眼而戴着光环。作为一个使用一个类似的零压停电掩盖自己,我可以证明,他们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舒适和高效。

步骤1:搭配气场应用和定制你的幻景。

步骤2:戴上光环。

步骤3:享受你的放松与可选的光线疗法。

步骤4:经验总停电和进入睡眠涅槃。

聪明的光环掩盖对光环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Android和iOS设备上可用),让您选择放松和冥想的音景,声音疗法的例程,引导冥想。这个应用程序还允许您配置的光条,增加可选的光线疗法放松/睡眠模式。柔软温暖的灯光让你冷静下来,轻轻的哄你的身体进入觉醒状态就像日出一样报警,而不是突然触发你醒了就像一个闹钟。

宁静的睡眠的好处是众所周知。良好的睡眠有助于大脑充电,重建神经通路,并改善情绪、记忆、和整体健康和寿命。然而,良好的睡眠可以诱导自然而不是通过补充剂——这种做法光环希望灌输。戴着光环可以帮助你进入放松的状态仅仅通过软织物结构和能力完全包裹你在黑暗里,和光环的应用需要进一步的事情,让你放松有效,冥想不分心,更深层次的快速眼动睡眠。睡眠面膜紧凑足以继续旅行,可以戴在长途旅行(尤其是那些累人的红眼航班),和足够容纳穿睡觉的时候无论你是回来,一边,或胃卧铺。

每个光环智能睡眠面具体育软、face-conforming设计,重量仅为130克(4.5盎司)。尼龙搭扣带帮助安全地把面具你的脸,眼睛与3 d记忆泡沫垫,减少光泄漏,可以每隔几周手或机器清洗。耳机有直观的控制位于顶部,让您电源设备以及调节音量,和USB-C端口让你气场的内置电池,持续一个星期充满电。你可以拿着你的气场的智能睡眠面具以折扣价格为159美元,和免费下载光环应用在iOS和Android设备。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159美元329美元(170美元)。快点,只剩下10/474了!筹集了超过12500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