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顶货箱配备太阳能电池板是您的终极户外道路伴侣

一个美观和非常耐用的屋顶货物盒子与集成太阳能电池板和两个USB端口,让您的移动设备充满活力荒野

适用于户外的在美国,他们的车辆提供的积载通常是不够的,因此,屋顶货物运输车是下一个最好的朋友。车顶上的行李袋不仅决定了你在露营旅行或越野旅行时能把装备装得多好,还决定了把它藏在车顶上的车看起来有多漂亮。为了两个世界的优点,并提供一些额外的有用的东西,雅基马推出了一种创新的屋顶货箱,称为CBX太阳能。

一个精致的携带选项,值得每一种类型的越野车,耐用的CBX太阳能与道路准备美学特点集成太阳能电池板,为两个便携式设备充电时,你离网。优质的Yakima货箱,其现代外观和功能的有趣融合,具有2个USB端口,可以帮助从便携式设备到露营装备的任何东西充电。

对于冒险家来说,这个太阳能货箱拥有棱角分明的表面和隐形般的纹理,内部提供了16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这个空间足够容纳帐篷、睡袋、露营装备或其他任何你必须扔进去的东西。一个可拆卸的扭矩限制旋钮有助于将货物箱紧固到车顶轨道上,而一个双面开口使箱子非常容易从车辆的任何一侧伸出。

CBX太阳能重约60磅,有一个整洁的美学,这是由坚固的太阳能电池板,整齐地固定在货箱盖,可以锁定机构的进一步强调。盒子上的集成太阳能电池板由总部位于加州的Sunflare公司制造。这款轻得令人难以置信的36瓦面板可以承受各种元素,并通过一对车载USB端口产生5伏的输出,可以为设备供电,这样你就不会耗尽汽车的电力。如果你喜欢在越野旅行中带着东西,CBX Solar的零售价为1399美元。

设计师:雅吉瓦人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