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Shape是一盏灯的设计理念,将给任何一个房间一个梦幻的氛围

并不是所有的灯具必须符合基本形状,甚至现实。

灯给房子和房间,但这并不是他们唯一可以提供。用自己的设计和个性,他们可以改变房间的基调灯一样有效。他们可以传达一种宁静或计算精度,温暖或冷,极简主义和奢侈。灯可以采取多种形式,灵感来自许多来源,展示大自然的天生的美丽或人类的艺术而获得的。他们也可以成为反复无常的使者,嬉闹,甚至梦想,就像一个吊灯和壁灯,几乎让你在你的座位的边缘,等待着精致的泡沫流行,散在风里。

设计师:Sunriu

不难推断出这个艺术作品的灵感,也意味着设计一个实际的灯。我们中的许多人会有美好的回忆通过循环设备吹泡泡,有时在欢快地尖叫着每一个短暂的球体漂浮然后破灭。有超凡脱俗的泡沫是他们显示彩虹的不同颜色的半透明的表面。我们模糊的童年记忆这些好玩的时间甚至增加泡沫的奇特的意象。

这种情绪,Air-Shape概念设计以近乎飘渺的方式试图捕捉。就好像泡沫是冻结在时间,停留在出生的那一刻起,就颤抖了起来,颤抖的时候对温柔的风,直到它最终的球形。它的形式有一个元素的不确定性和脆弱性,也发送一条消息的潜力和生育。泡沫不只是从一个平面出来完美,毕竟肥皂表面。

自然,玻璃会提出这种观点的完美的材料。彩虹色的玻璃,特别是抓住了移动的泡沫的表面质量,而传统的玻璃吹制方法可以帮助创建随机但温柔的疙瘩Air-Shape bubble-inspired的形式。金属环不仅作为视觉门户的精确的形状上升而且房屋的实际照明设置这个夹具的心情。

Air-Shape灯可以挂在不同的方式。它可以把任何墙变成一个神奇的表面看似能够产生梦想和异想天开的。悬挂表或头顶,灯创建一个轻松和愉快气氛,反映自己的异想天开的设计。无论你把它放在哪里,照明必将改变房间的基调光那一刻开始跳舞的玻璃表面。

Air-Shape绝对是一个惊人的吊灯和壁灯,概念,实际上可能是一项棘手的任务。就好像是灯本身是太微妙的把现实世界,祝福和诅咒继续担任我们的臆想。它是梦想的东西,就像彩虹和泡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