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vemade给经典鼠标垫一个当之无愧的更新

现在你可以拥有一个优雅的鼠标垫,它会随着你优雅地变老,甚至还可以为你最喜欢的钢笔留出一个地方。

不是每个电脑用户都需要鼠标垫,尤其是那些已经习惯了更不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触摸板的人。那些确实需要鼠标垫的人,有时是因为他们的鼠标不能在光滑的表面上工作,他们经常不知道如何寻找一款可以使用几年而不是几个月的完美鼠标垫。更糟糕的是,与你桌子上的任何极简主义设计相匹配的鼠标垫的选择甚至更薄。幸运的是,有一些精品店的任务就是创造这种类型的书桌和电脑配件,而这款最新的皮革鼠标垫是我们的最新方式,它提供的鼠标垫可能比你要使用的鼠标更好地老化。

设计师:Grovemade

这款皮革鼠标垫实际上是对该品牌早期设计的重新设计,考虑到其其他办公桌系列到目前为止已经进行了整容,这是一个急需的和迟到的更新。设计师们特别担心2014年的鼠标垫无法经受时间和环境的考验,这对皮革这种本应经久耐用的东西来说是一大失望。幸运的是,工作室现在知道了更多,现在能够利用他们几年前没有考虑过的材料。

铝的特性使其成为鼠标垫的一部分,特别是因为它能够在天气变化和使用多年后保持其形状。事实证明,有些人实际上想要玻璃或金属的鼠标垫,所以刚性不是问题。尽管有坚硬的金属底盘,但由于底部的软木脚和顶部的植物鞣皮革,Grovemade的鼠标垫看起来和摸起来仍然很柔软。

另一个主要的重新设计部分是笔盘,这是这些皮革鼠标垫的一个可选但很受欢迎的功能。设计师们经历了各种想法的迭代,以便更好地匹配重新设计的桌面系列其余部分的“浮动”主题,留下了2014年原版的“驼峰”。最好的答案是最简单的,用一个平缓的斜坡抬高钢笔的木制笔架,让笔角与皮革环境齐平。鼠标垫的边缘稍微超出了托盘和软木脚,进一步给人一种漂浮的错觉。

最终的结果是一个既简单又漂亮的鼠标垫,使它成为任何极简主义工作空间的骄傲。当然,随着时间的推移,真皮会产生磨损和铜绿,这实际上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特性。随着颜色和木纹的轻微变化,这使得每一个Grovemade皮革鼠标垫独特而特别。多亏了铝制内饰,它的使用寿命也会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