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可定制的根据的flatpack无线鼠标手的形状

总是希望无线鼠标,适合喜欢终极舒适工作时的魅力吗?鼠标可以打开像flatpack家具旅行时无缝存储。

我们都有使用的鼠标,在未来,我们将继续这样做。虽然大多数鼠标设计是围绕点击速度或平滑滚动,有一个缺失的环节的形式整体人体工程学。制造商只能创建一个标准尺寸,将一个完美的适合一些,虽然对别人太大或小。这是一个定制的设计鼠标进入空前舒适的水平。

设计师:天瑞谢

满足变形无线鼠标是谨慎旨在减少整体重量,生物可降解材料制成的,永远可以改变鼠标设计的解决方案。用户的想法是扫描handshape然后创建一个定制的鼠标,可以像宜家一样扁平的家具。是的,这电脑周边物流在大多数鼠标使用的所有ABS塑料的重量。2毫米的创建外壳可降解veg-tanned皮革(因为它是灵活的和坚固的)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舒适使用长时间符合我们所有的欲望。

存储的外壳可以打开一袋或行李将几乎没有空间——这是一个很大的优势。设计师天瑞谢了微软的工作原型弧Mouse-inspired无线鼠标,鉴于其众多设计演进,我不禁渴望这是市场上宜早不宜迟。你只是钩在一起像一个皮套,当需要添加手形状像第二层皮肤一样。附属的意义就更加重大的人总是在移动或经常出差。

这篇文章在寄给我们使用“雷电竞官方网站提交设计”特性。
我们鼓励设计师/学生/工作室将出现在在他们的项目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