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激光测量工具的设计简单,但它的智能特性却难以体现

除非你是那种经常买新家具或电器的人,否则你可能不需要经常使用卷尺。然而,当我们需要使用智能手机的时候,我们经常发现自己在诅咒,为什么如此简单的工具在2022年仍然如此粗糙。金属卷尺是任何工人工具箱里的一种常用工具,几十年来并没有太大变化,除非你把那些也太复杂而无法使用的先进激光工具也算上。这就是HOTO智能激光测量的用途,它提供了一种使用起来非常简单的工具,你甚至可能不相信它是智能的。

使用传统的模拟工具,如金属卷尺有其优点。它们总是在你需要的时候准备好,而且你不必担心电池没电。另一方面,卷尺的使用范围总是有限,除了简单的情况外,在任何情况下都非常不方便。

基于激光的测量工具也不是新的,但它们中的大多数都相当笨重,因此不方便携带。相比之下,HOTO智能激光测量仪就像一个大钥匙链,在必要时可以轻松放入口袋或包中。更棒的是,它只有一个按钮,所以在如何使用它上没有任何混乱的空间。一个长按开始测量过程,另一个长按结束测量过程。由于它使用的是激光而不是物理磁带,所以你可以测量98英尺(30米)外的东西。

HOTO激光测量仪有一个单色OLED屏幕,看起来几乎就像嵌入在口袋大小的设备中。它立即显示电流测量以及电池电量等。而且,是的,你确实需要通过USB-C端口充电,这意味着几乎任何充电器或充电宝都可以。

尽管使用起来很简单,但该工具可以与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共享数据,以便充分利用这些测量数据。该应用程序可以让你绘制图表,并沿着线条进行匹配测量,或者更好的是,把你正在测量的东西拍下来,然后在物体的两侧画出线条。

即使不使用智能手机,HOTO智能激光测量器也已经是传统卷尺的重要进步。它紧凑的设计允许它被带到任何地方,而它的简单性与它的模拟对应物在易用性方面相匹配。当然,这不是唯一的激光测量工具,但它确实证明了即使是最简单的工具也可以通过一些深思熟虑的设计和一些开箱即用的思维变得更好。

设计师: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