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最小的办公桌有模块化部件,创建一个通用的设计,满足你的创造性的需要!

注意桌子上是一个简单,但持久的木头的办公桌上用可移动的后板适合你的专业和创新的需求。

部门承担主人的个性。插图画家和设计师倾向于起草部门对一个舒适的小斜坡倾斜时画画,而秘书和助理去桌子有很多目录抽屉和存储空间,原因显而易见。

列表会在那里尽可能多的变化的桌子有职业。注意桌子上,从OEO工作室,是一个超越专业角色的变化是一个桌子为每个人而设计的。

支撑在四个腿锯木架之上,注意桌子保持最小的配置文件、交易一声人格为构建一个持久的和质量。完全由木头、注意桌子上有一个传统的形状,一个宽敞的平顶表面合并后板的功能元素。

背面面板配备短的货架,觉得钉板适合日历提醒和便利贴,使办公室工作人员和艺术家这一个合适的选择。概念化数组中不同的颜色,注意桌子上的木构建设想彩色乌木,深巧克力棕色,以及天然木看。

整个桌子连同几个螺丝,螺母、螺栓,一个简单,但持久的构建。类似于书桌上你会发现在图书馆或工作区域,注意桌子上还带有USB插件收费你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者笔记本工作时。可移动板,架子单位,布告板可以应用于每个音符的桌子上容易内置附件,可以很容易被删除。多才多艺的,模块化的结构,注意桌子可以转化为适合任何人的专业和创新的需求。

设计师:OEO工作室,乔纳森Formentox住宅

概念化数组中不同的颜色,注意桌子上也有一个自然的,清白的木构建。

可移动货架高度和后面板增加了一些存储空间的桌子上。

注意桌子设计合作OEO工作室和乔纳森Formento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