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DIY移动办公室,兼作你工具的存储空间,而且是装在盒子里的!

COVID-19带来了在家工作的新常态。虽然,在这个时间点上,在家工作是我们的生活方式,而且我们做得很好。我个人很喜欢重新装修我的家庭办公室只要我有时间。我一直在寻找新的想法来做这件事,但有一个想法我个人从来没有遇到过。听说过DIY装在盒子里的家庭办公室?!是的,我也是。但是OPEN SOHKO DESIGN和NOSIGNER设计了“Re-SOHKO TRANSFORM BOX”。“转换盒是一个节省空间的平台,可以转换成很多东西,主要是你自己的制造办公室,只需展开它!”

它不仅可以作为一个带办公桌的工作空间,让你用笔记本电脑工作,而且它甚至可以作为一个工作台,在那里你可以构建各种各样的东西!随着漂亮的存储空间为您的工具和其他用品,您可以在任何地方设置Re-SOHKO TRANSFORM BOX,并得到一些实际工作。当折叠时,盒子大约是一个标准的配送托盘的大小,使它非常容易移动。更不用说您可以自己构建可移植的工作空间!设计师们免费分享了原理图,让你可以轻松地设置和建造DIY盒子,也可以根据你的喜好定制它。

Re-SOHKO TRANSFORM BOX是一个真正独一无二的工作空间,您可以自行构建和定制。它可以帮助你磨砺和测试你的制作技能。这是一个多功能的设计,不仅可以作为一个移动的工作空间,还可以作为一个伟大的个人存储工具的空间。这种创新设计的好处是无穷无尽的!

设计师:开放式素科设计和NOSIG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