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便携式食品+水容器连接喂食碗让你的宠物一个轻松地旅行!

如果你曾经在任何地方旅行和你的宠物,你知道有多困难可以迎合他们的需求,而你在走!确保他们舒适,不要焦虑,喂养他们喜欢饭和水,并确保他们有自己的小厕所——问题的名单是无止境的。然而,Miray Ozlem ER的便携式食物和水容器可以帮助我们与任何喂养问题我们可能会遇到!Miray这方便的宠物产品设计,尤其是对狗!容器是足够大的存储和提供至少一或两餐之间的狗重1到40公斤。不仅便携容器储存食物,但它还存储水!

一个双面设计的产品特性。长圆柱中心包括两个部分——一个用于存储的食物,和一个用于存储水。水箱可以存储几乎0.5升的水。金属盖子防止食物和水下降或泄漏,并允许您轻松地倒出来。当你想要填补容器和食物,只需去掉盖子,添加在食品和密封关闭。当你想要装满水,你把容器,把水倒进另一个部分。有趣的是,用一碗水和食物容器出现!和碗可以连接到容器中。食物的碗可以巧妙地安装在食品区,而碗可以安装在水部分。所以每当你想喂你的宠物,你可以把小碗,并填补了食物和水从容器中!

设计也很有利于喂养流浪狗在街上!你可以随身携带容器,为他们提供食物和水的碗。这个便携式容器是超级功能,非常便于携带,并承诺使我们的旅行计划容易得很多!这些聪明的宠物产品,可以产生巨大的差异。

设计师:Miray Ozlem 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