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Book Pro概念结合了所有世界的最好

今天正好是谷歌的22岁生日,这是我展示这个项目的最佳时机!PixelBookPro的概念是由印度设计师Ayush Singh Patel(碰巧他的生日也和谷歌同一天)创造的,是对所有笔记本电脑和手机最好元素的赞颂,结合到一个产品中……如果谷歌是一个搜索聚合器,根据查询找到最好的结果,PixelBookPro是一个Chromebook,将消费科技的最好元素聚合到一个制作精良的设备中。

在用户界面方面,感觉都有点像Chromebook,健壮的、可靠的、伟大的整整一天的常规计算,但在设计方面,你会发现它的灵活性联想瑜伽系列(类似铰链细节),普通银审美MacBook线(即使有银G屏幕的背面),一个平坦的金属边缘的高度特征iPad Pro(甚至是即将到来的iPhone 12,据传闻),微软Surface Pro的键盘周围采用了alcantara面料,背面采用了华asus rog风格的散热孔,惠普Envy和Pavilion系列笔记本电脑的键盘上方采用了Bang & Olufsen音频驱动。通过吸收过去几年笔记本电脑的所有优点,PixelBook Pro确实表明,模仿是最真诚的奉承,因为Chromebook整体看起来确实很吸引人。它光滑,灵活,通风良好,打字舒适,在一天结束时,提供了一个伟大的ChromeOS体验,人们已经爱上了多年。

设计师:Ayush Singh Pa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