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救护车自行车解决了急救车面临的两个问题

如果你在街上,你就会注意到救护车设法避开车流到达医院有些国家有专门的救护车通道,但也有很多国家没有,当时间至关重要的时候,看到他们在交通高峰时段赶出来救人,你会很伤心。在这场大流行期间,由于全球隔离,我们的街道基本上是空的,但救护车却短缺。Neura概念性项目专注于用一种产品解决两个问题——一种快速组装的救护车附件,可以让自行车轻松地在人口密集的城市中穿行。

Neura的目的是更快地将患者送到医疗机构,因为它的速度非常快,所以在资源短缺的情况下,这是一份礼物。这种形式就像一辆可以连接到车辆上的两轮马车。神经科救护车为病人准备了一个担架,为一名护理人员准备了一个座位。它长3.1米,通过使用最少的部件来实现重量的轻量化。它可以到达车道狭窄的偏远地区,并且可以节省使用传统的、设备更完善的救护车来治疗危重病人。在像印度这样的国家,Neura项目将会非常成功,因为在一天中的任何时候,密集的交通仍然可以让一辆自行车比一辆面包车更容易溜到医院。

在未来,我们最不想面对的事情就是一辆救护车被困在交通中,或者更糟的是,一辆救护车无法使用。有了Neura,我们可以更好地为前所未有的时代做好准备。

设计师:Jorge C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