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桌面设备的动态沙画是艺术和算法的完美融合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edcano/sandsara

如果你听说过曼荼罗,让我向你介绍SANDSARA…!这个桌面动态雕塑作品以沙子为原材料,使用一个球轴承制作连续催眠的曼荼罗图案,使观众着迷。

来看看SANDSARA吧,它是沙子(沙子是一种物质)和Samsara(轮回,梵语中表示世界及其无限的生死循环)两个词的巧妙组合。SANDSARA,以其诗意的精神,是一个桌面动态雕塑,描绘了一个金属球在SANDSARA充满沙子的表面上行进的无限旅程。当这个球在进行重复的舞蹈动作时,它会在沙子里挖出3D图案,把它的动作变成艺术。你可以停下来称赞这个金属球,因为它缓慢但坚定地完成了它的旅程,或者看看更大的画面,欣赏它宏伟的艺术品,它会定期擦除这些艺术品,创造新的艺术作品。

这种水平自拉式万花筒配有一层细白沙子,沙子就像一块帆布,上面有一个金属球轴承,由表面下的磁铁操纵。整个动态装置被包裹在一个黑胡桃木和桦木外壳中,它有一个经典的圆形框架,以及一个不寻常的星形框架。SANDSARA的表面很漂亮,但它的引子下面也同样复杂,它有一个机动的双臂连杆和磁铁,可以很好地把球引导到上面。

这种独特的系统使SANDSARA可以在不影响其功能的情况下制成任何形状。这个动态雕塑配有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你可以对它进行编程,访问一个不断增加的催眠模式和序列库。您也可以将您自己的极坐标或SVG模式添加到其中,允许您自定义它来制作图像、徽标、文本或您自己制作的模式。SANDSARA不超过一台15英寸笔记本电脑的大小,重5.5磅,以其艺术和冥想的品质,为家庭空间和零售空间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补充。它抽象的象征意义和精神上的吸引力使它成为一个伟大的“有意义的”礼物!

SANDSARA有一种不可否认的冥想特质,它是如何缓慢而耐心地完成一个模式,只是为了抹去它,然后进入下一个模式。我承认我们人类肯定可以从这种坚持不懈的滚珠轴承中学到一课,它创造了一些没有依恋的美丽。它以自己的方式几乎是佛教的,因为它冥想地走在自己的道路上,创造曼陀罗,从不回头,只活在当下!这种灵性有时会不经意地渗透到观众身上。无论你是在看SANDSARA的视频,还是在现实生活中欣赏它,这是一种你可以一直看,永远不会厌倦的东西。这是令人敬畏的,缓解压力,和简单的谦卑,当你盯着单个滚珠轴承毫无疑问地创造美丽的艺术作品在沙子上,就像宁静的海滩上的海浪一样来来往往!

设计师:Ed Cano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50美元499美元(150美元)。700000美元。

SANDSARA -在沙子上画无限图案的动态雕塑

SANDSARA是一件毫不妥协、价格适中的艺术品,任何人都可以在家里欣赏迷人的动态沙雕。

有时候,我们觉得生活中的每一秒都有事情要做。几千年来,东方哲学已经知道什么都不做的好处和重要性,即使一次只有几分钟。

关于SANDSARA,有一些东西连接到我们大脑的一个非常原始和深层的部分。也许是在非常细的沙子上画出的永远变化的图案,也许是球体神奇地移动,或者是知道每次看它的时候,图案都是唯一的,很快就会永远消失。

SANDSARA概念

SANDSARA这个名字指的是轮回,这是许多东方宗教如印度教和佛教的重要概念。它代表着万物诞生、生存、死亡和重生的无限循环。

这意味着我们所有的行为都与宇宙有关。所有发生过的事情把我们带到我们现在站的地方。我们今天所做的每一件事都会影响到未来的一切。一切都是一个永无止境的循环。

看到新模式形成的顺序,同时清除之前的模式,让我们想到了这个美丽的概念,它完全符合我们的目标,即创造一种让你休息、反思和重新开始的体验。

创新机制

得益于创新的机制,SANDSARA能够将球体移动到最边缘,从而使其能够绘制出100%填满砂层的大路径。所有浪费的空间都消失了,他们专注于创造一个优雅的形式,立即吸引每个进入房间的人的注意。

无限的艺术品在一个单一的对象。为SANDSARA创建新路径非常简单。您不仅可以从我们不断增长的库中选择超过100种模式,而且构建自己的模式非常容易,因为它理解X和Y坐标。

尝试运动。创造新的轨迹。他们的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还允许你下载新的模式或转换现有的polar或.svg模式,这意味着你可以加载几乎任何你想要的路径。可能性真的是无穷无尽的。

生活的艺术。就像一种新的生命形式创造了独特而令人惊讶的模式,一直在进化。

框架

该团队设计了一个框架,勾勒出沙子的图案,给人一种细腻的触感,而不会偷走你的注意力。边缘的45°倒角是一个微妙的细节,将木制名声与砂床融为一体。

SANDSARA由黑胡桃木和桦木制成,因为它们优雅的外观和耐用性,由实木加工而成,并手工完成了一层超薄的天然蜡,以保护它,使木纹突出。它摸起来很柔软,有光滑的哑光外观。

集合

光环。设计是冷静和永恒的。它完美地融入任何房间,复杂的沙子图案与微妙的圆形形成对比。

Stelle。它的形式意味着在任何空间都是人们关注的中心。它的设计非常抢眼,很快就成为了话题。沙子的图案精确地勾勒出六角星的形状,给人带来额外的惊喜。

注意:所有的路径都与光晕和石碑兼容开箱即用,内部软件具有形状避免功能,确保路径填满每个形状的砂床100%。

技术细节

-主要目标是保持SANDSARA的整体尺寸尽可能小,同时保持较大的沙子图案表面。
-为了实现这一点,团队基于SCARA设计开发了自己的自定义机制。
-与笛卡尔或极坐标设计相比,SCARA提供了独特的优势,最大限度地扩大可用面积,并保持整体占地面积小。这让我们能够创造出The Stelle,而使用其他类型的机制是不可能的。
虽然使用SCARA在逻辑和软件上带来了额外的挑战,因为X和Y位置需要使用逆运动学来解决,但这是一个团队喜欢的挑战,而且非常值得。

最终的结果是一件流线型的艺术品,不浪费空间,有一个大的沙床,让图案直接进入框架的边缘。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50美元499美元(150美元)。筹集了70多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