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zag是一款智能碳纤维包

我还能记得几年前谈话的小细节,但说到记住我的钥匙、钱包、手机和其他小物件在哪里,就忘了吧!事实上,我现在靠提现度日,因为我的持卡人在大约一周前凭空消失了(或者更有可能是我把它落在了某个地方)。如果你像我一样,你也可以在你的生活中使用一个Lumzag包!

该设计的突出特点是一个智能系统,当你的任何日常用品不到位时,它会让你知道,这样你就不会落下任何东西了。包里的传感器会在你的行李上贴上特殊的识别贴纸,当它意识到你在路上时,就会检测你的行李是否存在。如果缺少任何东西,它会通过相关的应用程序发送警报,提醒你仔细检查可能是一个好主意!

这还不够,它还有一个集成的灯,当你打开它的时候,它会照亮内部,一个带警报的锁定系统,在你未经同意的情况下,它会提醒你,使用sim卡的wi-fi热点,实时GPS跟踪,甚至还有一个内置摄像头,让你有一双“后脑的眼睛”,这样你就可以直接从手机上看到你身后发生的事情。设计师真的考虑到了一切!它由碳纤维和皮革制成,有3种漂亮的颜色和各种尺寸,适合各种类型的旅行者、通勤者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各种人。

设计师:Armen Poghosyan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279.00518.00美元(46%)。

lumzag_smart_bag_layout

lumzag_22

Lumzag智能包是迄今为止最具创新性和智能携带系统,采用高端材料和7个智能功能设计。Lumzag智能包集双肩包、信使包和挎包三位一体,完美诠释了你在包里一直错过的东西:智能、动力、安全和控制。

内置无线充电器和充电宝

无线充电您的手机,同时也充电您的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与我们内置的10,000毫安时充电宝。你也可以用包里的特殊隔间给AirPods充电。由于充电宝是可拆卸的,这使得Lumzag袋TSA批准。

遗失物品提醒

Lumzag的特殊传感器跟踪你所有的东西。只需用Lumzag智能包附带的特殊识别贴纸标记您的物品,在Lumzag应用程序中识别它们,如果您碰巧落下了东西,Lumzag会通知您。

在光

再也不要盲目地在包里翻找东西了。主隔间内置的LED灯为你解决包里黑色深渊的问题提供了舒适和节能的解决方案。当你在黑暗中打开包时,灯会自动亮起。

开启报警&远程防盗报警

每次有人试图打开你的包或偷它Lumzag移动应用程序会通知你。当你和你的包之间的距离超过你设定的最大距离时,它还会启动高音警报。只需在应用程序中激活安全模式,保护您的包免受小偷的侵害。

实时GPS跟踪

无论你在哪里,不管你们之间的距离有多远,都要带上你的包。GPS追踪器可以让你随时知道Lumzag的确切位置。由于Lumzag团队开发的特殊技术不使用互联网数据,GPS跟踪是免费的。

后视摄像头

在城市丛林中多一双眼睛:时刻注意背后发生的事情,通过手机背面的摄像头在智能手机屏幕上以实时视图模式观看。这个功能是可选的,如果你不需要它,你可以要求Lumzag没有相机。你甚至可以拍摄和保存视频!

全球Wifi热点

无论该地区的互联网连接是否可用,都要有负担得起的互联网接入。为了确保这一点,我们在Lumzag有一个特别设计的内置数据sim卡,让您有机会在全世界使用WiFi连接,价格比漫游互联网低得多。请在需要时激活此功能。

lumzag_20

lumzag_27

lumzag_12

lumzag_23

lumzag_25

lumzag_26

lumzag_28

lumzag_29

lumzag_30

lumzag_35

lumzag_36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279.00518.00美元(46%)。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