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线已经卷土重来

有些人会说,设计趋势从来没有真正消失,他们只是来了又走。在流行与不流行之间的轨道移动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快,魅族Halo耳机就是一个完美的例子。

制造商利用蓝牙的力量来抛弃电线,这似乎就发生在昨天。然而,Halo耳机不仅将数据线带了回来,而且还突出了它作为设计的主要风格特征,即使它们配备了蓝牙。没错——这些仍然需要充电才能从你的设备上“无线”操作!那么导线的作用是什么呢?这是纯粹的审美。贴合微型rgb led从尖端到尖端,颜色可以调整到用户的个人口味,只需一个简单的调整。虽然我们中的一些人会呆呆地看着,但确实有一整个市场的狂欢者和穿亮灯鞋的人会涌向这些充满活力的芽。至少,它证明了设计不是线性的。

设计师:Soohun Jung & Rich Park of比波普爵士乐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目前还没有消息表明它们是否会在美国或中国以外的其他市场推出)。

meizu_halo_layout

meizu_halo_headphone_01

halo_04

halo_08

halo_10

halo_13

halo_14

halo_15

halo_18

halo_16

halo_17

halo_19

halo_20

halo_21

meizu_halo_headphone_02

halo_22

halo_23